⊙◢大牌彩妝盒經濟又實惠◣⊙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牌彩妝盒經濟又實惠◣⊙

2012年11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彩妝盤的類型已經不僅僅是一盒多格多色的形式了,一盒一格但同樣多色的混色彩妝盤越來越受歡迎,它能方便使用者將顏色獨立使用或者混合使用,使塗抹出來的效果更多樣更富層次感。美容編輯為你挑出時下最流行的多色彩妝盤並一一推薦。

  BOBBI BROWN限量版十色星紗顏彩盤

  夏季彩妝系列中的名星限量商品,小小一盒中裝有Sunshine陽光、Glisten閃光、Iris彩虹、Surf海藍等等10種具珍珠光澤的顏色,每個顏色都是模擬碧海、藍天、海灘等等的夏日顏色,給人一種讓砂石刷洗般的迷人色彩。

  每個顏色都相當清新柔和,可以單擦也可以混色使用,始用後完全不會有濃妝厚重感,呈現的是一種薄透、閃爍又晶亮的妝效!

  CHANEL四色眼影

  四色眼影中的每一款皆是構成眼部妝容的理想顏色。組合中的各種色彩都經過仔細選擇,籍著顏色的技巧變換,以漸淡法、對比法、和諧搭配法可構成各種不同的眼妝,4款色彩隨你怎麼搭配都很漂亮,讓你在化妝時更自由。

  CHANEL斜紋軟呢粉彩眼影盒

  全球同步限量上市,如以幾種不同的線混合交織出來的面料,金色、銀色與粉紅色三種粉末融合,締造灰紫紅色調的螢光效果,具備腮紅、眼影的雙重功能,是今年秋冬季提亮妝色之必備新寵。

  ESTEE LAUDER靛彩四色眼影

  一款光澤肆溢的精緻四色組合,宛如目眩神迷的三重奏,搭配出最新潮流色彩。淺色份量較多,而深色較少,貼心的設計獨一無二。潤滑質感,色彩保持一整天,決無皺痕或褪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