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偽妝法光彩年底狂歡慶←⊙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偽妝法光彩年底狂歡慶←⊙

2012年11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款偽妝法光彩年底狂歡慶

  氣色不好
  偽妝大法:假扮跑步10分鐘後的緋紅面頰

  不同質地腮紅的使用建議

  膏狀腮紅--妝效自然、持久。直接在顴骨塗抹,再用手或小海綿輕輕塗開,最後用手掌輕拍,使腮紅更服帖。

  粉狀腮紅--細膩的肌膚質感和真實的紅潤效果。用大刷子蘸取適量腮紅,由前向後塗刷,用刷毛的側面接觸皮膚,「輕」和「順勢」是成功的關鍵。

 液體腮紅--透感妝效,與肌膚更貼合。用蘸取腮紅的刷子在顴骨上化一個×形狀,再用手輕輕推開直至自然。

  腮紅關鍵:

  從「蘋果」肌斜向處刷上粉紅色腮紅,上額、鼻頭、下巴也淡淡掃一些腮紅。T字部位再掃一些閃亮的散粉。

  搭配重點:

  可以先用修正膚色的隔離霜修正膚色,粉底應盡量輕薄。使用暖灰色調的眼影裝飾眼部,內眼角處需要提亮,可以用象牙白、銀色、淺金等。唇部先使用粉色的唇彩,再塗一層金色的亮油,會讓唇部更加迷人。

  提示:

  白皙肌膚可選擇桃紅、玫瑰色腮紅。健康膚色可選擇咖啡、粉橘、杏色腮紅

  單薄的唇型

  偽妝大法: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擁有嘟嘟嘴

  教你用豐唇武器

  讓嘴唇變得肥嘟嘟的最便捷方法就是使用豐唇道具,包括品牌新推出的豐唇筆、豐唇唇膏、豐唇唇彩,它們能迅速加強唇部循環,迅速吸收精華成分,讓雙唇在短時間內明顯地變得更加豐滿盈潤,並保持數小時。

  唇妝關鍵:

  用唇線筆或唇刷蘸取唇膏勾勒一個豐滿的唇線,比原本的唇型稍豐滿就可以了,否則會看起來不自然。再均勻地添滿唇色,若唇周輪廓下垂、有細紋,就盡量避免明確唇線,可以用棉簽輕輕蘸淡。

  搭配重點:

  咖啡色的眉毛,淡棕色眼影可以讓妝容更顯精緻。黑色上眼線讓眼尾加長上揚的銳利感覺可以讓嘟嘟嘴更加明顯。

  乾枯的雙唇

  偽妝大法:唇妝重現鮮潤

  唇部去死皮

  如果唇部有很多死皮,不僅無法上妝,還會導致唇部更乾燥。先用熱毛巾敷於唇部約5分鐘,再準備一個細小而纖幼的刷子或柔軟的牙刷,在刷子上放些潤唇膏,輕輕擦去死皮;也可以使用專門的唇部磨砂膏按摩去除死皮。清除死皮後,再塗上滋潤的唇膏。

  唇妝關鍵:

  用潤唇精華按摩雙唇→用粉底液在唇部薄薄打底,掩蓋深唇色→在唇部鋪少量散粉→塗抹櫻桃色珠光唇彩→重點提亮下唇中央。

  搭配重點:

  選擇啞光的粉底打造精緻的面頰,在雙頰掃上淡淡的粉紅色腮紅,眼部不作為刻畫的重點,不可省略的是細緻的眼線和黑色的睫毛膏。

  提示:

  最好挑選含維他命A、C、E、蘆薈植物潤澤成分的唇膏。切勿使用太油膩的產品,因它會令你舔嘴唇而使之乾燥。

單眼皮的煩惱

  偽妝大法:小煙熏眼妝讓眼睛瞬間「長大」

  擅用美目貼

  用美目貼必須要修剪。橢圓形臉蛋要修剪得讓雙眼皮線與瞼緣線基本平行,圓形臉要修剪得中央處最寬。把美目貼剪成眼睛長度一半呈月牙形的細條,外眼角部位略寬,這樣可以讓下垂的眼角顯得上翹。

  眼妝關鍵:

  單眼皮最適合的眼妝就是小煙熏。先以淺色眼影在眼皮上打底→以深色眼影粉像畫眼線的方式畫粗一點,然後再往上暈開→下眼瞼緊貼睫毛根部用少量的深灰色眼影暈染,上下眼影在眼尾處自然接合。

  搭配重點:

  眉毛要畫淡一點,咖啡色是最好的選擇。唇部最好使用看起來水亮、但沒有油膩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紅。

  疲憊的黑眼圈

  偽妝大法:瞬間充電的亮眼方法

  遮蓋黑眼圈的秘訣

  遮蓋黑眼圈應該在塗抹粉底之前,最好用略帶粉色的遮瑕膏或遮瑕乳,因為粉色可以中和黑眼圈的偏紫色或茶色,不要忘記內眼角及外眼角,因為這兩個部位是黑眼圈最嚴重的地方。

  眼妝關鍵:

  珠光眼影塗抹上眼瞼→黑色的眼線可從後1/3處加粗上揚→內眼角用珠光白色眼影提亮→勾畫白色下眼線(要緊貼下睫毛根部)→最後搭配濃黑的睫毛膏。

  搭配重點:

  粉底使用輕透的粉底液,再掃上珠光散粉整體提亮膚色。深棕色的眉毛能讓眼部看起來更加立體。唇色不宜過濃,淡淡的滋潤效果最佳。

  提示:

  眼神疲憊時要盡量避免使用過暖的眼影色,比如紅色、粉色,而應該使用冷、灰色調,比如紫色、礦石綠色。

  膚質粗糙

  偽妝大法:塑造光感立體輪廓

  遮蓋痘痘、斑點的要訣

  選擇顏色比粉底淺1號或2號的遮瑕膏遮蓋斑點,偏綠色調的遮瑕膏更適合遮蓋痘痘。方法是用指腹或小刷子蘸一點塗在斑點上,以按壓的方式使之與皮膚融合,最後再刷上一層蜜粉使遮蓋更自然。

  粉底關鍵:

  選擇有一定遮蓋力又輕薄的粉底,在下頜部分用深粉修飾立體輪廓,臉頰部分使用珠光散粉。

  搭配重點:

  眼部使用金褐色珠光眼影,勾勒細緻的上眼線。灰色的眉毛更加適合,眉型自然略粗是今年的流行趨勢。自然的淡粉色雙唇看起來自然,讓整體妝面看起來更加清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