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畫下眼影↖▉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畫下眼影↖▉

2012年11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超大煙薰早已過時啦!美國潮星碧昂絲、日系Lena、濱崎步主打下眼頭珠光打亮立體眼型,以弧線形貓眼取代先前的貓熊煙薰。學下眼影的威力,眼睛size瞬間變大。

  華服穿上身,少了BlingBling感,士氣弱了一半!眼妝也一樣,上眼影畫得再澎湃,少了下眼影點綴,就像華服缺了bling飾品,氣勢薄弱。

  而且,眼妝一昧往上發展,眼睛只大了1/2,學畫下眼影,才有機會把眼形拉更大!下眼影的威力,總結來說,不僅把眼睛size變大、也讓你瞬間晶亮有神,收起懷疑快來試試看。

  當紅圓眼,美、日齊說YES 揮別貓熊眼,下眼影就是王道!超大煙薰早已過時啦!日、美同步推崇利用下眼色彩的深淺漸層橫向拉長雙眼,美國潮星碧昂絲、taylor swift主打下眼頭珠光打亮立體眼型,日系Lena、濱崎步則在下眼尾三角地帶加重色拉長眼尾,以弧線形貓眼取代先前的貓熊煙薰。

  色彩深+線條細,自然妝2秘訣。下眼影改用左右橫向漸層畫法,但切忌下眼影色調要比上眼影再深一點,畫約0.1CM範圍直到眼尾再加粗一點,並在眼尾處以眼線勾勒就好,因為色塊太寬會變貓熊眼,但只畫眼線又會太兇,一定要色+線重疊畫,眼型才最自然。

  1.圓眼-怕眼型太圓潤,上下眼線要往後平拉超過三角地帶0.1到0.2cm,以直拉平線平衡掉太過圓弧的形狀

  2.垂眼-改變以往順序,眼線先畫下眼,眼尾處往上微提0.2CM,將向下眼型帶起來,再畫上眼線

  ◆PLUS!扇形下睫毛教戰術 市面上睫毛膏的刷子太粗易沾到臉,改用小型扇狀刷,因體積扁平纖維毛又較有彈性,沾取睫毛膏後由上往下刷,睫毛既不易結塊又能根根分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