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士如何化淡妝迎三八】※ | 台灣美容網

 

A-A+

※【教女士如何化淡妝迎三八】※

2012年12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天可是三八婦女節哦,首先祝各位女士節日快樂!既然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女士們下班後有沒有為自己定下什麼計畫呢?其實偶爾放下家庭,放下責任,放縱一下自己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呢!今天小編就教平常不怎麼化妝的女士們化個小小的淡妝,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幾個化妝步驟就能立刻漂漂亮亮地享受節日的快樂哦。

  MM已經洗完臉準備上妝了。我們先來看看MM的膚質,膚色有點偏黃有點暗,眼下的黑眼圈看起來也比較明顯,膚色不均。偶爾會長痘痘,要小心護理皮膚哦。

  先來塗點BB霜吧,是現在淘寶賣的最熱的迷尚bb霜。BB霜能均勻膚色,遮蓋細小瑕疵,保濕,防曬,隔離一步到位。先將BB霜擠在手背上,在一點點地點在皮膚上,輕輕均勻會比較好哦。

  上完BB霜後,皮膚可以明顯看到白嫩了很多,小痘痘也遮蓋了,膚色均勻,看起來不會那麼暗。因為麻豆的眼睛是內雙眼皮的,為了令眼睛更有神,我們開始貼雙眼皮了。貼完雙眼皮後果然與之前不一樣咯。

  眼線可是很重要哦。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MM的眼形比較大而圓,可以不用刻意在眼尾拉長上揚眼線,只需簡單地勾畫出眼形就好了。至於下眼線則畫眼中到眼尾的地方,眼尾與上眼線連接,用黑色眼影塗滿三角位的地方。

  用深棕色的眼影粉沿著雙眼皮的位置往上暈染,暈染的範圍不要超過雙眼皮太多。

  用白色的眼線筆在下眼頭的地方提亮。

  最後在兩頰的地方往顴骨的凹陷處掃腮紅,有瘦臉的效果哦。

  最後塗點紅色的唇膏,就很精神了。這樣子去逛街會更精神飽滿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