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色彩碰撞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豐富色彩碰撞眼妝≯⊙

2012年12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豐富色彩碰撞眼妝

  法則一:不同場合的不同色搭
  
  日韓系的彩妝顏色一般比較雜亂而豐富,可以更個性的選擇和搭配,但如果是彩妝入門級MM,可先選擇市面上比較多的中高檔雙色或三色眼影,它們的色調組合往往是有一定規律的,包括同色系和對比色組合,這樣上妝的時候不會為用色的選擇多費心。
  
  法則二:刷頭的使用
  
  多色眼影盒裡的刷頭都不只一種粗細的,在眼部化妝中比較講究的就是刷子要分粗、中、細三種。
  
  粗刷頭:用於塗抹大部分眼部區域,可以造成眼色「暈開」的效果,打底時可使用。
  
  中刷頭:眼周使用,如眼窩、眉骨、下眼瞼部位。細刷頭:用在眼尾、眼皮褶皺處。

  生活妝:同色系的層次感
  
  單色眼影一般不容易表現層次感,而且即使在生活中也會略覺單一,像一些紅色系眼影甚至會給人眼睛紅腫的錯覺。但是同色系的多色眼影就會克服這些弊處,表現層次感和高雅的感覺。一般來說,咖啡系使眼部妝容看上去深邃、高雅、有骨感;珍珠白+淡藍+深藍使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清澈、有層次;淡粉+淺紫+深紫使嫵媚的色彩過渡優雅。有美容師強調,眼影在使用時也要注意與膚色的配合,淺橘色、淡咖啡色與白色眼影搭配使用,是適合黃皮膚女性的經典眼妝造型。
  
  PARTY妝:撞色的醒目

  對比色的使用非常突出活潑、開朗的感覺,特別是在聚會中,鮮明的撞色會使你成為絕對聚焦點。雖然顏色對比,但也同樣不能忽略層次感,常見的對比色有淡黃+翠綠,淡綠+褐色等等。對比的顏色,濃色只用一點,反而更突出淺色的跳躍。雅詩蘭黛的化妝師告訴記者,松石藍和抹茶綠是今年最IN的眼影色調,它們更能表現春夏彩妝流行中的「炫冰」感覺,雖然顏色飽滿,但明亮度和透明度都很高。她也建議活潑的巴辣MM可嘗試橙色+松石藍的組合。
  
  新品推薦
  
  1 EYELOOK Eye Shadow Palette眼影粉彩:YSL最新推出的,一盒共有5種不同的色彩,單獨使用或互相拼湊都非常出色,而配方中蘊含絲柔絹滑粉末,塗抹於眼上時更感順滑,輕易締造明眸彩妝。
  
  2 Couleurs雙色眼影:DIOR新品,特點是可乾濕兩用,干用時可締造柔和、如輕紗般的粉色,可塗於眼蓋位置作打底之用;但只要加一滴水,即可創造亮澤、較實在色彩,適宜塗在眼瞼位置作使顯著,甚至當作眼線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