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心機底妝打造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末初秋心機底妝打造貼士﹥◆

2012年12月03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未央秋未至,既要求皮膚看起來不泛油光同時要求增加底妝保濕性能,讓肌膚充滿自然光澤感。下面就教你幾招夏末秋初打造底妝的小心機。

1
  Step1、妝前隔離打底
  在粉底之前先用妝前乳進行基礎打底,可以根據自己皮膚顏色選擇帶些保濕功效的潤色妝前乳,以及帶有防曬值的隔離,讓後續底妝更加貼合肌膚。
  打底小貼士: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的女生建議使用遮蓋毛孔、填平毛孔縫隙的打底霜,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平滑,後續粉底才不會卡粉和搓泥。
  Step2、局部遮瑕
  用輕薄保濕的遮瑕膏或者遮瑕棒對局部斑點、痘痘、黑眼圈進行適當遮蓋,不需要太厚,適度保留可以讓肌膚更加自然。
  Step3、粉底液
  不建議使用質地厚重的粉底霜和粉膏,輕薄保濕的粉底液更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用專業粉底刷上妝,粉撲和手指不建議使用,層層疊加會讓粉底看起來厚重不自然。
  打造小貼士: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帶有光澤感的粉底液,下面步驟會解釋怎樣讓油性面部看起來不會油膩膩。
  Step4、粉餅/蜜粉定妝

  干性和中性肌膚在粉底液後使用粉餅進行最後的定妝,同樣不建議使用自帶粉撲,可以用刷頭較大的散粉刷少量沾取,然後沾取淺色區域在面部眉骨、鼻樑處打高光,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有光澤感,妝容更加持久。
  打造小貼士:油性肌膚可以使用控油蜜/散粉進行定妝,用散粉刷少量沾取後,大面積掃在整個面部,可以減少之前光澤粉底液的油光感,待臉部輕微出油後幾個小時可以讓妝容更加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