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周全底妝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周全底妝攻略◣◆

2012年12月0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周全底妝攻略

  Problems1:晦暗臉色

  寒冷的秋冬季節因為血液循環較差,膚色相較之下比較暗沉。如果再加上熬夜、壓力等生活作息上的問題,臉色很容易顯得蠟黃、沒有精神。

  妝前飾底乳通常含有立體珠光和多種保養成分,能瞬間明亮整體膚況,更能調和不均勻的臉部肌膚,也能是妝感長時間保持乾淨、清澈。

  Problems2:惱人黑眼圈

  想擁有完美的妝感,妝前的任一小步驟都不能馬虎。一般遮瑕品因為延展性較低,如果上在眼周很容易造成卡粉的尷尬狀況,眼周的老態和細紋頓時就會變得很明顯。選擇之地輕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才能均勻的修飾眼周缺陷,並賦予打亮眼周的功效。

  Problems3:干繃&糟糕膚況

  前晚熬夜晚睡,肌膚隔天果然問題百出!不論是脫起的皮膚角質,或肌膚整體的粗糙感,都是折損美貌的最大元兇!妝前乳通常內含大量的玻尿酸成分,是熬夜肌和狀況肌不可或缺的救星。

  Problems4:毛孔粗大泛油

  鼻頭一點一點粗黑的毛孔,是許多人揮之不去的痛!

  油性肌或天生毛孔粗大的人,建議在妝前針對部位用毛孔修飾精華等產品,搶先一步幫肌膚掃除油光,且能修飾毛孔變得較不明顯,讓上妝後的肌膚每個角落都完美無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