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的使用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的使用技巧】○

2012年12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假若你的肌膚已經步入衰老的年齡,或者因為護理的不周,臉上早早就出現了皺紋的蹤影,你該怎麼辦?要想快速地讓這些皺紋「消失」,利用化妝的手段倒是個不錯的方法,特別是粉底的使用技巧來掩飾皺紋這方面,只要粉底的使用技巧運用合理,也可起到鬼斧神工的作用。

  當然,要用粉底的使用技巧對付你的皺紋,首先你要做的就是選擇一款合適的粉底。第一這個粉底要有足夠的滋潤力,能保證你的肌膚哪怕是帶妝一整天,也不會讓你感到乾燥。二是粉底要有特別好的延展性,能順滑皺紋部分而不會產生堆積現象。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一個是,千萬不要為了掩蓋皺紋而選擇那種厚重的強覆蓋型粉底,那樣看起來會很假,濃妝淡抹才是硬道理,所以別選這種粉底。

  其實現在市面上不少的化妝品品牌都有能遮蓋皺紋的粉底系列,有的粉底甚至可以通過光線的折射「牽引」開皺紋,讓人從視覺上看起來粉底淺了很多。另外,就是選用一些質地輕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它們能幫你均勻地修飾眼周缺陷,同時打亮眼周,幫你把黑眼圈也一起掩藏了起來。

  粉底的使用技巧來掩飾皺紋,最主要的手段就是輕拍。特別是在眼部、法令紋等皺紋比較明顯的部位,一定要以「輕拍」的手法來塗抹粉底,這樣可以令粉底自然地填平你的皺紋。

  你可以要問了,為什麼我們不用塗抹的方式呢?因為塗抹粉底的話很容易產生不勻的現象,從而讓皺紋看起來更加之更明顯。你可以從臉中部開始,沿著臉部的自然生長方向即從鼻翼往兩頰方向揉開粉底,這種方向能讓粉底分佈的最為自然,起到最好的掩飾皺紋的效果。

  雖然皺紋可以用粉底的使用技巧或化妝方法來掩飾,但是我們還是要特別注意保持一些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已經保證合理的美容護膚技巧,盡量減緩皺紋的出現。當然,很多事情不能強求,心態還是要放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