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迷人雙唇六部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成熟的迷人雙唇六部曲◤¤

2012年12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否覺得你的嘴唇不夠飽滿?不夠誘人?是不是不知道要怎麼運用口紅、唇彩之類的來自己的雙唇添彩。不用急,照著下面的步驟,你也可以輕易獲得令人驚艷的雙唇哦。

  用粉底液遮蓋唇邊的細紋等瑕疵,突顯出唇形輪廓。如果選用的是較淺顏色的口紅,還可以在唇上打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掩蓋住本來紅艷的唇色,是淡色的口紅更顯效果。

  最後,如果發現有超出唇形輪廓的口紅一定要處理乾淨,要不就毀了整個唇妝哦。

  模特兒使用的產品:女人香Sonia Rykiel 冷焰天鵝絨唇膏 155元 令人動容的天鵝絨質地,含有「絨光粉末復合因子」,打造女人的魅惑雙唇。其獨特效果有效降低臘一般的黏稠感,飽和顯色,清透無負擔。 雙色閃耀更絢爛HR望唇蜜 380元 雙色閃耀更絢爛,集滋養、修護肌膚與完美透色於一身的光澤唇彩,糅合兩種接近色彩,為唇部帶來變幻的彩光享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