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大牌 立體闊眉正流行】⊙ | 台灣美容網

 

A-A+

⊙【偷學大牌 立體闊眉正流行】⊙

2012年12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季T台秀場上,彷彿沒有經過任何修飾、自然生長而成、甚至有些濃重誇張的雙眉讓模特們看上去少了一份刻意雕琢後的精緻,多了幾分年輕又幹練硬朗之氣。下面小編總結了幾招簡單易行的方法,成就MM的「立體眉」。

  中性風潮與自然民族風的流行讓這種立體闊眉瞬間走紅。不過,由於每個人眉毛生長的濃密度大不相同,因此並非所有天生的眉毛都能夠自然長成英氣十足的立體眉,若想擁有這種星味十足的時髦眉型,你不僅需要改變以往的修眉方式,還要注意配合自己的臉型才行!

  Step1 :首先,用眉刷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梳理眉毛,這樣可以使凌亂無型的眉毛變得更加「聽話」,而且可以檢查出眉毛自然生長中比較稀疏的地方。

  Step2 :使用眉筆,沿眉毛的最寬處外緣畫出想要的立體眉型,注意比平時的眉型略為加粗,才能增強立體眉的存在感。

  Step3 :用眉刷蘸上眉粉,先從離眉頭1/3 處開始往眉尾描畫,眉尾的長度不應超過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長線,然後再從鼻翼與內眼角延長線處畫至眉頭。

  Step4 :用棉棒輕輕暈開,可以令畫出的眉毛更粗更具立體感。最後再用無色眉膠刷在眉毛上,讓眉毛變得更加立體有型。

  立體眉與妝容的配搭建議:

  ●由於立體眉是從眉頭開始就很濃,所以若想以剛強的眉形作為妝容的要點,眼部妝容則需適當弱化,尤其不適合濃重的煙熏眼妝。

  ●又黑又粗的立體眉需要乾淨無瑕的肌膚來襯托,因此在上底妝時一定要突出肌膚的純淨透明感,避免使用帶有金屬效果的修容粉。

  ●過於柔和的淺棕色眉粉不適合打造立體眉,建議選擇與髮際線的髮色相似的深咖啡色或灰黑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