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肌膚速成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光彩肌膚速成方案】※

2012年12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儘管整個時尚界充斥著一片享樂主義的華麗重口味,但是沉溺於青春無敵的彩妝星球可是一點都不受影響,依舊大行「光潤質樸」但又「大膽歡愉」的自然宗旨。設計師一致青睞的始終是強調輪廓立體,卻又乾淨到近乎自然的裸妝,用來展現女性柔美氣質的光彩煥膚,企圖重新賦予肌膚光芒綻放的無盡魅惑。

  只要是呈現出一片回歸大自然的溫暖色澤,無論是白天日光下輕微閃爍的珠光,還是夜晚凸現浪漫神秘的炫金,都是今冬最重要的流行元素。

  不妨大膽用些含有光澤感的蜜粉或粉底液,喚回質感的再升級,讓不同質地的底妝,創造健康、明亮和自然光澤的完美妝效。

  Tips:燦金肌膚速成方案

  1.夏天曬後的健康膚色是秋冬底妝的絕佳基礎,不用特別修飾,透明粉底可調勻膚色,又不會遮蓋膚色,非常適合有著完美膚色的你選用。

  2.在陽光最容易照射到的部位,如鼻頭、兩頰、額頭等處,以含有感光微粒成份的古銅色或暗金色粉底液擦拭,能創造出日曬般自然迷人的肌膚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