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口紅◤◇ | 台灣美容網

 

A-A+

◇◥挑選口紅◤◇

2012年12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怎麼樣挑選口紅嗎?面對櫃檯上琳琅滿目的口紅產品,你是否感到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樣做出選擇嗎?其實在選購口紅的時候你只需要把握住一個觀點,那就是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下面小編就教你怎麼樣挑選口紅吧!

  在選購口紅時,你不妨根據自己的特點來選擇,比如你的唇形完美、而且牙齒整齊,又希望能在人群裡成為注目的焦點,那選擇眾多口紅中最奪目的一種吧。

  1、選購口紅一定要試塗

  如果你以為在化妝品櫃檯上好看的口紅,塗在你的唇上也一定就好看,那你可是大錯特錯。你一定要試下,塗在你的臉上好看才是真的好看。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來選擇口紅,那麼你不妨乾脆選最不起眼的那一支。那種在櫃檯裡顯得樸素,甚至讓人判斷不清是什麼顏色的口紅,用起來反倒顯得自然、舒服。你要不相信我的話,你去試試就明白了。

  2、顏色比品牌重要

  我們在選購口紅時,除了要注意品牌,最重要的還是顏色。如果皮膚秋冬彩妝的顏色偏黃,就要選擇暖色系列,千萬別使用粉紅色調。粉紅色的口紅雖然很好看,開始皮膚偏黃的人塗上它反而會顯得皮膚蠟黃,病怏怏的樣子。只有皮膚白皙的人,才適合粉紅色系的口紅,塗上後會襯得肌膚粉嫩可人,很是迷人。如果你是蜜色肌膚的人,用鮮艷的口紅產生對比效果,能膚色映襯的更加健康漂亮。

  3、素色口紅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有的朋友很喜歡用沒有什麼顏色的素色口紅,那麼面部其他部位一定要有健康的紅潤色,才能讓你的臉蛋看上去生動活潑,不然的話看起來老氣橫秋,得不償失。

  如果你有很多種類的口紅,那麼在塗口紅之前,請把口紅拿到衣服前來進行一個對比,選擇色彩比較相近的那種。當然,偶爾來一個鮮明的對比也是可以的,比如衣服是黑白色系,可以選擇艷麗的大紅或是紫紅色的口紅,這能讓你增添一些華麗的明星氣質。

  4、另外再給大家介紹一些使用口紅的小技巧

  塗口紅時你可以用唇線筆,用唇線筆先描出唇線,對於唇形不整齊的人,有很好的修飾作用,而且還能防止口紅暈開。大家還要養成用棉花棒塗口紅的習慣,不要讓嘴唇直接接觸口紅,這樣不僅不衛生,還會讓口紅變質。如果你想讓雙唇呈現粉質的柔光色彩,可以在塗唇膏之後再打上一點蜜粉,嘴唇上下抿一下,雙唇就可以完全呈現出柔和的質感了。

  最後,建議大家經常改變自己的唇色,使用不同顏色的口紅,當然,前提是要適合自己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