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步驟幫你修出完美眉毛←● | 台灣美容網

 

A-A+

●→詳細步驟幫你修出完美眉毛←●

2012年12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大家共同的困擾就是眉毛,乾淨利落的眉毛不僅給人以「英氣」的感覺還能在不知不覺中營造立體的妝容,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利用一些基本的步驟與方法,讓你的眉毛「重見天日」的方法!

  找出眉毛位置的方法

  要完成完美眉毛的鐵則,首先一定要先找出眉毛正確的各個位置,接下來的步驟才能準確的去實行,邁向完美眉形的第一步喔!

  (1)找出眉峰的方法

  ·將眉毛往上抬即可找到

  將眼睛與眉毛向上拉提,在眉毛的上方出現隆起的皺褶,那就是你的眉峰位置囉!

  (2)找出眉尾位置的方法

  ·鼻翼和眼尾連結的延長線上

  利用眉筆,連結鼻翼與眼尾的延長線上,即可找出眉尾的位置。

  (3)找出眉頭位置的方法

  ·眼頭和鼻翼延長線上

  連接眼頭的延長線上與眉毛交會的位置,就是眉頭的部位!

  (4)眉頭與眉尾的位置

  ·眉尾一定要比眉頭還高

  切記!眉尾需在眉頭較上方的位置,不然過於長的眉尾看起來會很老氣。

  修整眉毛的方法

  基本步驟要先梳整眉毛與毛流,接著畫上眉型,再依據眉型來修整多餘的雜毛,注意!眉頭不可修得太細,只要順著眉毛外側修剪即可。

  1、用眉刷先梳整眉毛

  由外旋轉的方式由眉頭到眉峰的方向往上梳整,眉峰至眉尾的方向由內旋轉的方式往下梳整。

  2、作記號於眉頭、眉峰與眉尾

  先設定想要的眉型、長度與眉毛寬度,再用眉筆於眉頭、眉峰與眉尾畫上小小的記號即可。

  3、利用眉粉 描繪眉型

  將眉頭至眉峰往上描繪,眉峰至眉尾順勢往下描繪,之後再用棉花棒將三點消除即可。

  4、使用眉剪 修剪雜毛

  將多出來的雜毛與過長的眉毛利用眉剪修剪,兩個眉毛之間的雜毛亦可利用眉剪修整。

  5、使用拔眉夾 去除雜毛

  眉夾可將眉剪修整不到的上、下多餘眉毛拔除,也可以使用眉刀徹底清除多餘的雜毛。

  1、先描繪眉下的線條

  為了防止將眉型畫的過粗、眉峰角度不對、長度過長等問題,都可先藉此避免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