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新一點舊 揭秘08新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一點新一點舊 揭秘08新妝◣○

2012年1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點新一點舊 揭秘08新妝

  斑斕煙薰:

  一般的煙薰都是採用黑色或咖啡色系,而用各種華麗色彩對眼部進行渲染,不失為另一種創造性感迷人效果的選擇。

  將暖色調和冷色調搭在一起,是最簡單的混搭技法,能產生出一種奇妙調和的妝感。這款造型的妝面設計完全是通過色彩的反差運用來體現,並且打破傳統的塗抹形式。但要注意用色一定要協調,要在艷麗的色彩中形成反差。

  畫眼影技巧:先用粉色系眼影在鼻影及眉骨處塗抹。內眼角用冰藍色過渡。並在外眼角大面積使用嫩黃色。下眼影則用嫩綠色揉開過渡。

  與之相配的最好是接近膚色的唇彩。

一點新一點舊 揭秘08新妝

  濃密下睫毛:

  想要在派對中彰現自己的與眾不同?那就在下睫毛上花點心思吧!最好搭配同樣厚重的BOBO劉海,讓它遮住眉毛,這樣才會讓整體妝效更顯神秘高貴。

  挑選一副濃密的假睫毛,先用專用小剪刀修剪假睫毛,把兩頭多出的連接線剪掉,根據下眼瞼的長度再修剪一下。用鑷子夾住假睫毛,小心地把睫毛膠用小刷刷到假睫毛的連接線上。稍等幾秒鐘,用鑷子夾著上好膠的假睫毛先把中間固定在下眼瞼的中部。然後用手幫忙調整頭尾,固定一下。

一點新一點舊 揭秘08新妝

  腮紅連體妝:

  腮紅往往是整體妝容的點睛之筆,能讓人的氣色瞬間提升。但是越來越多的彩妝創意師將它帶出臉頰範圍,與眼影合二為一。讓我們也來試試吧!

  選擇橙色系的腮紅,用大號化妝刷先大面積地輕掃打底,讓顴骨和眼瞼部位自然地呈現一個彎月狀區域。然後用小號眼影刷在眼瞼處描畫出漸變的層次感。

  搭配裸妝膚色和裸唇,不要讓其它元素搶了它的風頭,否則也會讓面部看上去太凌亂。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