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影的化妝技巧﹥¤

2012年1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此透過面相師告訴你不同眼型給人的觀感,接著再搭配來自彩妝達人的解析教你如何利用彩妝打造出完美眼型,讓你迎接美麗人生!

  大小眼多波折:

  兩眼大小一致是最漂亮的,眼睛呈現大小眼的人,事業比較多波折,而且在工作場合上面比較會遇到小人,身體狀況也比較差一點;在感情方面,右眼小的人比較會順從丈夫,若是左眼比較小的人,則是為了丈夫的金錢、事業和家庭來辛苦。

  修飾眼型技巧do&;don』t:

  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除了要睡飽一點讓眼睛黑白分明之外,利用化妝來改善也是有幫助的。

  do:畫上範圍相同的眼影來掩蓋大小眼產生的差異,選擇大地色眼影以暈染方式從睫毛根部往眼皮位置推去,若是一隻眼睛比較內雙、另一以外雙者,可以兩眼平視鏡子,於外雙眼使用眼影同高度的內雙眼皮上方作記號,閉上眼睛後再將眼影大膽的推到那個範圍,就可以避免眼影被眼皮吃掉的窘境,最後加上眼線就大功告成。

  don』t:單獨使用眼線時千萬不要畫上粗眼線,因為這樣只會讓你的大小眼更加明顯,如果沒時間上眼影的人,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眼線就停手,不要過度去強調你的眼睛。

  利用深淺變化 修飾大小眼睛

  彩度與名度較高的淺色眼影(如:粉紅、黃、天藍、淺綠等)是適合進行眼部打亮的顏色,真的要修飾就必須使用一些顏色較深的眼影,利用暈染的技巧來調整兩眼的大小問題,如果你真的對眼影上色範圍沒把握,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保持眼皮的乾淨,在睫毛根部地方畫上細細的內外影線,再刷上睫毛膏,把焦點放在雙唇或是腮紅上面吧!

  other points:

  Eyes:運用藍灰色的眼影來修飾眼睛,除了平衡兩眼大小之外,也可以搭配冷色系的服裝選擇,馬上顯得時尚又帶有個人風格。

  Cheek:搭配藍灰色眼影,可以使用粉紅偏橘色腮紅輕刷於臉頰,營造一種似乎修容過後的自然腮紅感,過多色彩都會顯得多餘。

  Lips:唇色方面也以蜜桃或是裸唇最佳,太多的顏色會搶去眼睛的風采,進而使眼妝顯得不純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