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霜幫你抹去臉部瑕疵◣∞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霜幫你抹去臉部瑕疵◣∞

2012年12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遮瑕霜幫你抹去臉部瑕疵

  遮瑕霜的最大好處是什麼?它如同是一塊能抹去皮膚瑕疵的橡皮擦。

  用這「塊」像皮擦,你可以把皮膚上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都遮蓋住,又方便又好用,就像用橡皮擦掉紙上的污漬一樣,效果很顯著。

  遮蓋霜能遮蓋臉上的褐斑、黑眼圈、鼻冀四周的黑頭、粉刺留下的疤痕、皮膚上顯露出來的毛細血管,還可以遮蓋由於皺紋和皮膚鬆弛等原因給臉上帶來的陰影等等,總之,遮蓋霜會使你的臉龐在頃刻之間變得光潔無瑕。

  誰都不可能有完美無瑕的皮膚,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兩處想要遮蓋的部位。遮瑕霜就是掩飾這些瑕疵的必備之物。

  遮蓋霜在我們日常的生活妝中非常需要,你不要有一種錯覺,認為這種產品是為專業美容師而準備的,自己使用難度很高,塗不好就會使臉上的膚色不均勻,或者像戴了假面具。讓我們告訴你一些塗遮蓋霜的技巧,使你顯出「天然」膚色。

  1、遮蓋霜只塗在有問題的部位,如果把整張臉都塗上遮蓋霜是很失敗的。

  2、在有問題的皮膚上先塗上遮蓋霜,再薄薄地塗上一層粉底,這會使膚色看上去更自然。

  3、遮蓋霜顏色的選擇很重要,你要選擇與自己的膚色相近或稍微亮一些的,以便能有自然的遮蓋效果。

  4、先用小刷子或無名指取出一點遮蓋霜輕輕地拍打在有問題的皮膚上,為什麼要用無名指呢?因為只有無名指可以在不受任何外力的情況下輕柔地與皮膚接觸。

  5、把遮瑕霜塗在有問題的皮膚上之後,再用無名指把遮蓋霜輕輕暈開。但不要把遮蓋霜全都暈開,而是要盡量把它的邊緣與周圍皮膚的連接處塗勻。

  6、並不是要把黑斑和黑眼圈全都遮蓋上,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只遮蓋到不是特別明顯,或者說自己已不是很介意的程度,只有這樣,才能使臉上的妝色更自然,而不是像戴了一付假面具。

  怎樣來遮蓋這些部位呢?

  1.眼睛下方經常出現黑眼圈眼袋,可用粉底刷輕輕刷上一層遮蓋霜。

  2.用無名指在刷有遮蓋霜的部位,輕輕暈開,但不要暈滿全臉。

  3.鼻翼旁的毛孔往往比較粗大,塗上遮蓋霜後,用無名指輕輕暈開。

  4.為使唇彩明亮,嘴角兩旁也要塗點遮蓋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