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腮紅5個關鍵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腮紅5個關鍵細節↖◆

2012年1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腮紅5個關鍵細節

  上腮紅的一些小細節:

  ●腮紅膏在目前很流行,但要注意霜狀、膏狀腮紅與粉末的最大差異,只要它能呈現出自然紅潤的質感即可;使用時要用手指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將腮紅膏均勻地往外推抹開來,直至色彩漸漸消失為止。

  ●沾少許腮紅後,先將腮紅刷上的粉輕輕在面紙上抖動幾下,再刷上臉頰,這個動作可避免一開始下筆太重,破壞臉龐的妝容。如果覺得腮紅不夠明顯,再重複上一個動作。

  ●為了讓妝容有更健康的效果,可以用粉色腮紅在下巴、額頭的地方作提亮,這樣會有運動後的健康膚色。

  ●若腮紅塗得太重,可以用蜜粉刷沾些蜜粉或用粉撲按壓最濃的地方,再慢慢暈開。

  ●畫好腮紅的必備品是一支腮紅刷。有斜角的腮紅刷,適合營造頰部有立體感的線條;最大的腮紅刷(即蜜粉刷),可以輕鬆畫出大片渲染的腮紅,效果很自然;毛尖略呈橢圓形的腮紅刷,適用於所有腮紅,尤其適合拿來畫圓。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