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麗形象迎佳節↙▓ | 台灣美容網

 

A-A+

▓↘靚麗形象迎佳節↙▓

2012年1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膚色自然完美根據皮膚的特性選擇不同的粉底。黃色粉底適用於有暗瘡印或鼻翼呈紅色的皮膚,只需沾少量,就能起到遮蓋的作用。紫色粉底能使皮膚產生透明感。粉紅色粉底則能增強面色的紅潤感,掩飾暗淡的膚色。如果你是紅彤彤的皮膚,建議你使用藍色或綠色的粉底。找到適合的粉底,塑造透明細滑的完美膚色不成問題!

   雙眸神采飛揚首先,眼線的顏色應接近眼球,上色後再用小眼刷將眼線推勻,強調眼尾往上挑。然後用眼影棒將淡色的眼影刷在眉骨的位置,再沾上金色眼影覆蓋一次,最後再用亮鵝黃色的眼影加強內眼角的亮度。第三步,把睫毛液沾在睫毛的根部,然後左右移動地向外塗,可以避免不均勻。最後就是修飾眉毛了,先用棕色的眉筆勾出想要的眉型,用眉鉗和眉剪修去多餘的部分,再用眉刷將眉色刷均勻,一雙自然有形的眉毛就形成了。

   臉頰粉紅縷縷柔和的粉紅色、橙色胭脂適合26歲以下的女孩。如果你想有成熟感,可以選擇深一點的顏色,如藕色、玫瑰紫等。方法如下:先將腮紅刷掃上胭脂,然後在雙頰上以畫圈的方式,逐漸掃開,把胭脂塗勻,重複數次即成。如果上得太多臉部顏色過紅,則可在表面輕輕地塗上粉底修正。

   俏唇豐滿盈盈用唇刷抹上適量口紅,先從下唇的中央開始塗抹,然後向兩邊暈開。塗完下唇之後,把上下唇合上,令唇色更均勻,然後在上唇沒有沾上唇膏的部分補塗。再以指腹輕輕印按,使口紅更均勻,嘴唇的輪廓變得明顯。若想唇部更加立體,可在下唇中部輕罩一層亮色唇膏,如淺橙色、金色等。最後可罩上一層薄薄的同色唇彩,嬌俏迷人的雙唇就此誕生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