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校園貓眼妝 捲起復古風】○ | 台灣美容網

 

A-A+

○【懷舊校園貓眼妝 捲起復古風】○

2012年12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樣的懷舊校園風貓眼妝特別強調眼線的描繪。在完成如同平時的眼線畫法之後,在眼角處畫出上揚的部分來拉長眼睛輪廓。另外,在靠近眼角2/3的部位加粗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地有神、立體。

  當然也可以用棕色系或是金色系的眼影繼續美化眼妝。需要注意的是,下眼線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千萬不能夠遺忘。

  不過或許用簡潔的線條更加能夠體現出眼妝的自然感,只是單單用黑色眼線描繪出明細的眼線,在眼角稍稍上揚,既不張揚,但卻很別緻。

  濃密款的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微粒,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款貓眼眼妝,所以特別在眼角的部位需要做拉長處理,使眼睛線條拉長,更加性感誘人。而小煙熏同樣能夠達到性感眼妝的效果。

  打造步驟:

  step1

  1. 用黑色的深色眼影沿著眼睛的曲線塗抹,製造出煙熏妝效果。

  step2

  2. 用炭黑色的眼線均勻地在上眼線畫出濃重的眼線。

  step3

  3. 按照眼睛的長度裁剪好假睫毛,沿著睫毛根部粘上假睫毛。

  step4

  4. 不要忽略了下眼線,從眼頭開始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