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輕熟女的至in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2010輕熟女的至in裸妝技巧◤※

2012年12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幻想有一張廣告模特般純淨無比的容顏嗎?無暇的膚色、清澈的眼神、動人的雙唇,和諧、自然,讓你的美清透卻充滿神采。浪漫的夏季節到來了,一款精緻的裸妝可為你營造出無懈可擊的超迷人女孩氣息,走大街上你的回頭率一定100%!趕快來看吧!

  1、挑選合適的粉餅:粉餅最準確的試色部位是在臉的下頜部份,因為該處為面部色素最濃重的地區,也接近臉色與脖子皮膚色的國度處。

  除了試色,燈光也是一大因素。白熾燈泡下,顏色會比原色偏黃,選出來的粉餅顏色會比較深。日光燈下,顏色偏白,選出來的粉餅就會比較淡。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陽光下,仔細觀察粉餅與膚色的契合度,這樣選出來的粉餅顏色才比較自然。

  2、底妝以自然輕薄為主:雖然裸妝中的底妝的部分,建議是以薄透、自然的妝效為主,也不要選用太白的顏色,那只會讓自己看來像戴了面具般不自然。而且,如果你的臉上有瑕疵也不要放任不管,你只需在打完底妝後,用遮瑕膏在這些瑕疵的部位稍加遮蓋即可。

  3、選擇比較濕潤的粉底液,平均塗抹在清潔後的皮膚上。選擇粉底時,首重持久度與保濕度,含有保濕成份的粉底可以給肌膚最好的呵護,肌膚看來也才能飽滿有光澤。如果你的肌膚很乾,可在上粉底時,在粉底液中加入些許保濕液,如此才會讓粉底的妝效顯得更加薄透,也更服帖肌膚。

  4、推粉底時,用粉撲蘸取少量粉餅,從臉龐下部往額頭輕輕按壓。再從臉龐中央向兩側過度,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塗抹均勻。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如鼻翼兩側、兩頰、下頜處重複按壓少許粉餅,可以用來拭去局部的油光,使粉餅更加服貼,妝容更加持久。

  5、在髮髻、脖頸處做好過渡,妝容更加自然。

  6、眼線要暈開:在畫完眼線後,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輕輕暈染之前畫過的眼線,如此才會有暈開眼線的效果,看起來也顯得自然。或者直接用眼影粉代替眼線筆。

  正確的裸妝步驟:

  STEP 1 打出透明底妝

  妝容雖然看起來很清淡,卻並不是未加修飾的純自然肌膚。在用蜜粉打出粉嫩膚質的同時瞬間縮小臉頰,先用水分足夠的粉底液在臉上打底,然後以粉撲蘸上適量蜜粉快速拍打全臉,直到蜜粉均勻散佈在肌膚上為止。這樣做僅僅幾秒鐘,你就會覺得雙頰肌膚被向上提拉,整個臉部線條都纖秀起來。

  STEP 2 淺一號的眉粉

  眉毛的修飾很簡單,使用比眉色淺一號的眉粉,利用眉刷從眉頭至眉尾順向刷過,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髮色協調一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