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暖調橙色腮紅 暈出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最IN暖調橙色腮紅 暈出好氣色】◎

2012年12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暖暖春日,臉頰也要洋溢出動人色澤。腮紅的畫法每過一陣子就會有新花招出現,本季,引領潮流的超模們都選擇了色腮紅。原因很簡單,它是讓氣色變好的不二法寶!當然,完美效果也要搭配最正確的手法,彩妝師告訴你,如何用最IN的色打造暈染式腮紅。

  潮流證據

  本季,大多數品牌都選擇了清淡的裸妝效果。而搭配裸妝的最佳選擇就是暖色和淺咖色。即使忽略掉嘴唇和眼睛的塑造,看起來也那麼動人。整個妝面的色調都洋溢著濃濃的陽光的感覺,而腮紅則畫在了顴骨後方並延伸到太陽穴,臉頰中央部分保持乾淨的膚色。

  為什麼選橙色?

  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頰看起來粉粉的,總覺得粉色是帶來好氣色的關鍵。但粉色並不是適合所有人。而色彩飽和的橙色則可以解決你所有關於腮紅的煩惱。它是本季最流行的色彩,優點也很多。

  ●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可以使用它。比起粉色,它絕不會讓你有裝可愛的嫌疑。

  ●它會將白皙的膚色映襯得更白,小麥膚色則顯得更性感、健康。

  ●它神奇的修飾臉形的效果是你想像不到的。

  7步 用橙色暈出好氣色

  怎樣用橙色腮紅打造出好氣色?

  比起其他顏色,橙色是最飽和且最具陽光感的色彩,能讓你的氣色看起來紅潤健康。通常我們刷腮紅時,都習慣將腮紅刷在臉頰中央,或顴骨下的位置,而這種手法,畫不好會讓膚色看起來不均勻,還會讓臉看起來腫腫的。因此,使用橙色腮紅,向你推薦刷在臉頰兩側的暈染式腮紅,它描畫的位置偏於臉頰後側,不但能保持妝面的乾淨效果,還能讓膚色看起來相當自然地散發出陽光般的好氣色。

  另外,因為這種腮紅刷得面積較大,所以要選擇粉質腮紅。

  顴骨提亮

  用手指蘸取白色高光,點在下眼瞼到顴骨的位置。這樣可讓臉形輪廓立體,且不生硬。高光粉的質地柔滑,便於下一步的腮紅暈開,不會出現塊狀。

  淺米色打底

  因為腮紅是刷在臉頰後側,為了不讓臉頰兩側看起來有兩條明顯的豎條,刷之前要用米色在肌膚上作過渡。刷在臉頰中央就可以。

  塑造側面輪廓

  顴骨向下的延長線是關鍵。蘸取少量淺咖色腮紅,從臉頰兩側內凹的部分開始向下頜的延長線刷。刷的時候,讓刷子的斜面貼緊臉頰,然後向下刷。

  從額頭開始將橙色暈染開

  用淺米色,從太陽穴上側向臉頰後側刷。淺咖啡色能將橙色和打底的米色融合在一起,讓過渡更自然。從正面看,腮紅在臉頰兩側呈現出兩個豎向的半月形。

  眼尾處淡掃倒三角

  因為腮紅是從太陽穴開始刷,為了不讓眼妝看起來突兀,用小號粉刷蘸取少量腮紅,在外眼角處呈倒三角形刷少量顏色。讓眼妝和腮紅渾然一體。

  定妝的時候選擇了含有細微珠光顆粒的散粉,橙色本身屬於暖色調,並且腮紅是刷在顴骨後側的,少量的珠光散粉可以讓肌膚質感看起來更好。

  從上至下讓暖橙鋪滿顴骨

  將暖橙色刷在顴骨最高處,一定要遵循從上到下的順序,從太陽穴刷到臉頰兩側即可。這個手法會讓你更好地控制粉刷,不會讓腮紅面積過大。

  完成的妝效

  腮紅和眼影渾然天成,腮紅色彩和膚色很吻合,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臉頰感覺無妝似有妝,暖暖的色調讓好臉色即刻呈現。

  用橙色打造暈染式腮紅,你需要準備:

  1.兩把刷子:中號刷&小號刷。一把刷臉頰,一把刷細節。

  2.一盒腮紅+兩盒粉:一盒色彩飽和的橙色腮紅必不可少。另外,還要準備一盒珠光散粉和米色修顏粉(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臉形不滿意,還可以多準備一盒咖啡色修顏粉)。

  不同膚色如何選擇橙色腮紅?

  如果你的膚色偏古銅,用最正的橙色腮紅最理想,會給人十分健康的感覺;如果膚色中庸,不太白也不屬古銅,可以用粉色和橙色搭配使用;若是白皙膚色,選擇最最陽光的淺色調橙吧,它會將你的膚色襯得更加健康。

  蜜粉刷/MAKE UP FOR EVER 220元

  山羊毛蜜粉腮紅刷/植村秀 580元

  朝日夕霞粉餅/HR 360元

  光感美肌閃亮修容彩粉/IPSA 360元

  喵喵時尚胭脂/M.A.C 190元

  雙色胭脂/Armani(新品未定價)

  花樣修容胭脂/Clinique 31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