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化妝技巧,遮蓋眼部瑕疵】※ | 台灣美容網

 

A-A+

※【妙用化妝技巧,遮蓋眼部瑕疵】※

2012年12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稀少

  經常使用睫毛膏,拉扯眼睫毛、卸妝的時候大力拉扯睫毛,都會導致睫毛越來越稀少。很多女性都會發現,自己的眼睫毛越來越稀疏了,這就是化妝方式不當的效果。

  解決方式:一些含有泛酰醇的產品能夠通過滋潤睫毛根部,來促進眼睫毛生長,最終達到睫毛又長又彎的效果。其實,通過一些化妝的技巧,來達到同樣的效果。在塗睫毛膏之前,首先用深色的眼線筆,例如:棕色、黑色、或者深綠色來畫出那沿線,這可以使睫毛看起來比較濃密。隨後,再塗兩層睫毛膏。最後,用一些有珠光色色澤的唇膏,例如MAC的珠光色唇膏,點在手指商,然後,用手指輕輕地把唇膏點在睫毛至上。這可以使睫毛膏的效果較為持久,眼睛看起來比較明亮。

  眼睛浮腫

  皮膚過敏或者睡眠不足,通常是眼袋的最重要成因。此外,自然的衰老也會導致眼袋的生成。隨著年級的增長,我們的皮膚會因為,骨膠原和蛋白的減少,而喪失彈性和韌性。水份會聚集在鬆弛的皮膚至上,因此,會造成眼袋。

  解決方式:

  如果你眼睛過敏的話,就小憩8個小時,或者使用抗組胺劑。這2種方式都能減輕過敏。此外,改變化妝方式,同時也能對皮膚有幫助。緊致的護膚霜或者面模,如果在早上使用,能發揮最大的效果。這樣就能夠保持眼部肌膚一整天的緊致無暇。此外,可以使用一些亮色的遮瑕膏。亮色的遮瑕膏,能夠遮蓋眼袋。

  眼皮下垂

  任何皮膚都會隨著時間而慢慢便差。眼瞼的皮膚很薄,如果,經常拉扯,就會變得鬆弛,下垂。

  解決方式:

  盡量不要揉雙眼。揉眼睛,會導致皮膚鬆弛,進而導致皺紋的產生。為了防止眼皮下垂,應該每天使用2次眼霜,為眼睛補水,防止皮膚鬆弛。

  眉毛下垂

  眉毛和眼睫毛一樣,都會隨著肌膚失去彈性,而下垂。但是,眉毛位於臉部中心,它很容易就能抓住人們的眼光,因此,要好好處理眉毛。

  解決方式:

  用淺色的眉筆,可以使眉毛的「重量」減輕。或責,你可以利用眼影粉,來弱化你眉毛的顏色。用粉紅色的眼影來塗在眉毛附近,能夠讓眉毛看起來比較彎。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