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女性的化妝技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職業女性的化妝技法↙○

2012年12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日匆忙上班的職業女性,在匆忙的清晨是否有過不小心將妝容弄亂的經歷,如何掩蓋化妝過程不甚留下的瑕疵,現在我就給你介紹幾個方法:

  1、塗睫毛膏的過程中不小心從睫毛膏棒上落下的睫毛膏屑或是不小心沾到已經化好妝的眼周時:用手指或是細頭眼影刷(一定要軟頭不傷皮膚的那種)沾一點粉底霜,輕輕點在污點處並來回輕刷,如需要用眼影刷的另一頭再次重複這個動作,之後用透明粉輕輕蓋上一層。

  2、在你的睫毛膏未干時你不小心打了個噴嚏,現在你看起來會像隻貓熊:重複一的步驟,但你必須注意要重新補上粉底霜之後補上眼影,注意塗抹時量要適中,避免形成厚 牆效果。

  3、模糊弄髒了的唇線和口紅:如果弄糊的感覺很明顯,你先用棉簽沾一點清潔霜輕輕將溢出唇邊的口經清除或者直接用粉底遮蓋,然後用細眼影棒輕輕在問題區蓋上一層粉 底霜,之後撲上粉,然後再塗一遍口紅。

  4、你的眼影太厚形成折線或厚塊:用細眼影棒將眼影堆積形成的細線去掉,輕輕蓋上一層散粉,注意要用輕點的方式塗抹散粉,直到整個個眼蓋都塗滿後,再重新補上眼影 ,當皮膚太油或太濕時,眼影塊和折線便容易形成 。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