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教日妝化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造型師教日妝化妝步驟←◎

2013年0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淡妝是我們運用得最多的一種妝容,不僅日常交際需要用到,不少單位招聘、報考也都特意強調生活淡妝。但我們也看到其實很多人不會運用淡妝。那麼生活淡妝怎麼畫?什麼才是省時省力出效果的生活淡妝呢?本期請看吉米造型為姐妹們演示…… 造型師分析 關鍵詞:五官輪廓比較立體雙頜略寬眉毛稀疏,不夠立體。

  造型前 造型後

  李幸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女孩,時而靜若處子,時而動如脫兔。五官輪廓立體,標準的身材,一頭漂亮的直髮更加襯托出李MM的清新脫俗,惟獨不足的地方就是眉毛比較稀疏,眼睛缺少神韻。

  生活淡妝又稱日妝,用於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表現在自然光和柔和的燈光下。它是通過恰到好處的方法,強調突出面容本來所具有的自然美。妝色清淡典雅,自然協調,是對面容的輕微修飾與潤色。

  1、粉底:為更加突出面部立體輪廓,在T字區和兩腮分別用吉米娃娃兒深淺兩色粉底。注意粉底間的銜接。

  2、眉毛:用棕色眼影做為眉粉掃出柔和的眉型,要描畫均勻,濃淡適宜。

  3、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上眼線,為體現眼睛的嫵媚,在眼尾處眼線可稍稍斜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