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煙熏指點◤▓ | 台灣美容網

 

A-A+

▓◥華麗煙熏指點◤▓

2013年0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華麗煙熏指點

  年代熏染美學

  二○年代,具有東方美感的圓型小煙熏眼影,開始在歐洲蔓延,到了三○年代則發展為更具三維效果的大煙熏感眼影。如果妳天生就是短眼距的一字眉可別擔心,利用眉拔躡子多拔掉幾根眉骨上的雜毛就可立即拉寬眼距,讓眼簾畫布頓時延展開來。到了八○年代,眼妝、眉妝一舉躍為強調色彩感煙熏濃妝的視覺重點,而只要將唇彩畫淡,煙熏妝就能立即成為相當具有實用價值的時尚妝容。近年來煙熏妝的發展已經從傳統的深黑色,或深咖啡色基底,轉變為高度飽和色感的迭色暈染效果,也就是說,在五光十色的派對裡,只要再適時加上黑色上下眼線液,刷上濃墨黑感的睫毛膏,就可以輕易複製專屬的熏眼美妝。

華麗煙熏指點

  專屬煙熏媚眼

  近年最摩登的煙熏彩妝廣告,應該還是DIOR季節妝容的Look,無論混合了多少顏色,Dior總是能創新出截然不同的煙熏美感。要畫好煙熏眼妝並不難,只要掌握下列重點保證輕鬆上手:

  1.先用指腹,沾取少量眼影膏輕薄按在眼窩處,再選擇含亮粉同色眼影重迭其上,眉骨處塗上珠光白色眼影粉。

  2.刷上墨黑色防水睫毛膏,並用淺灰色或淡咖啡色眉筆描繪眉型。

  3.選擇近膚色的唇蜜擦上雙唇。

  4.笑肌處刷上水蜜桃色腮紅。只要練習2~3次,用不到10分鐘,妳就可以輕鬆創造個人獨有的煙熏媚眼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