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華麗「妝」緣】⊙ | 台灣美容網

 

A-A+

⊙【絕美華麗「妝」緣】⊙

2013年0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華麗「妝」緣

  微醺

  煙熏雙眸,烈焰紅唇,最經典的華麗姿態。要增加新意,不妨讓深色眼影閃爍銀色微光,或者加強豐盈雙唇的光線折射度,再配上寶石光澤的艷紅甲油,更為現代摩登。

  妝容要點:
  將帶珠光的深灰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層層暈染,直至覆蓋整個眼瞼。用紫紅色睫毛膏反覆刷幾遍睫毛。再用唇線筆或唇刷蘸唇膏勾勒上下唇線,將紅色唇膏覆蓋雙唇。最後在顴骨處大面積掃上玫瑰色腮紅。將指甲也塗上同樣的艷麗色澤。

  暗夜

  金屬光感的亮片,暗夜不可或缺的奢華元素,與嫵媚紫色共同演繹神秘濃郁的魅惑氣質。
  妝容要點:
  用紫色眼影暈染整個眼瞼,並沿下眼線暈開。將藍色眼影沿眼窩凹陷處描畫輪廓線,強調深邃感。再用淺藍色眼影輕輕掃在眉骨處提亮。將紫色眼影掃過眉毛,最後在眉尾上方貼上亮片。雙唇以亮澤的紫色唇膏呼應。

  線vs面

  大面積色澤的暈染,或者埃及艷後般強調眼線的粗重線條描畫,都是這一季的至hot技法。妝效或者誇張妖嬈,或者精緻嫵媚,其實都是戲劇化的華麗,殊途同歸。
  妝容要點:
  左:用綠色眼影在上眼瞼大面積暈染直至眉部,再用金色眼影粉掃在眼下至顴骨處。塗上肉色唇彩。
  右:用黑色眼線筆描畫粗重上眼線,並沿眼窩處斜向上延伸,突出眼睛的深邃輪廓。再在雙眼皮褶處塗抹金黃色眼影,然後在眼角暈開桃紅色眼影並點綴些許金粉。最後抹上紅色唇蜜。


  貓魅

  最華麗的色澤,捨棄堆砌的累贅,強調點或線,輕描淡畫,似是而非之間,即眩目迷人。
  妝容要點:
  左:先用金色眼影膏勾勒上下眼線並暈開,用銀白色眼影勾畫眼角,然後用金色眼線筆呈放射狀描畫線條。最後用橙金色唇蜜塗滿雙唇。
  右:用金色眼影膏沿雙眼上下眼線描畫,在眼睛下方點上三角形。雙唇使用橙金色唇彩與眼妝呼應。

  流光
 
  仿若春天的鮮嫩色澤,天使般純真的面容,若金光掠過,瞬間即轉換為低調奢華。
  妝容要點:
  用綠色眼影覆蓋上眼瞼,再沿下眼線暈染粉色眼影,用銀白色眼影點在眼角處。將金箔微粒用眼影刷輕輕地散在綠色眼影上,最後抹上粉色唇彩和腮紅。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