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決定面相 11步打造完美氣場眉形﹥¤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決定面相 11步打造完美氣場眉形﹥¤

2013年0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眉毛決定面相,畫眉大師Sania Vucetaj向你揭示畫出完美弓形眉的技巧和竅門,這種眉形瞬間幫你提升氣場,完美亮相。

1
  在開始動手前先觀察你的眉形。 「眉頭處應與你的上鼻樑對齊,」Sania Vucetaj說。

2

  「在修眉之前要先填上顏色,」Vucetaj說。 「這樣,你才不會修過。」她用自己那獨特的斜頭眉筆以一個垂直的角度畫出眉頭部分——最粗的部分——接著Vucetaj再沿著拱形處畫出眉形,最後再在眉尾處畫出細細的線條。 「從鼻樑處到拱形的距離應該是整條眉毛長度的四分之三,」Vucetaj指出。 「從那裡開始,眉尾應該逐漸變細,並要根據眼睛的角度畫出線條。」

3
  畫出你想要的眉形後,用眉刷將眉毛向上刷起,打造出高度和立體感。

4
  當你已經畫完形狀並刷出立體感後,用一把傾斜的尖頭鑷子拔掉多餘的眉毛。除非你很專業,Vucetaj說,不然只拔掉下面的眉毛就好了——而不要動上側的:「如果你不小心拔掉了拱形區域的眉毛,它就會把你的眉毛下移,而不是上移。」她還建議我們修眉時時不時地一邊照著鏡子一邊向後退一些來檢查你的成果如何(「如果你拔掉的眉毛太多,就可能會毀掉它本該有的形狀」)。是否想過要紋眉或者用蠟修眉的方法呢? Vucetaj並不推薦這樣的辦法。 「這些方法會對拉扯拖拽嬌嫩的眼瞼區域,」她說,「而且它們不能達到與用鑷子修眉同樣的精確效果。」

5

  「眉頭的底部是需要填補的最關鍵的地方,」Vucetaj說,她把鑷子橫放在眉頭和拱形內側 「查看有沒有漏掉的地方。」

6
  Vucetaj用她的眉筆在眉頭的尾部和拱形內側之間的區域塗上顏色。 Vucetaj喜歡用自己設計的眉筆,因為它打上最少量的蠟就可以塗出最飽滿的顏色。 「打蠟過多的眉毛上色後顏色會很深很厚重,這樣,眉毛看上去就會很粗大笨重,」她說。

7
  「你不一定要再次修剪它除非不得不這樣做,」Vucetaj說。 「羽狀的眉毛很飽滿很好看——你越是修剪它,就會長得越粗糙,」她這樣說到。Vucetaj指出,有時稍稍修剪一下就可以了。那麼如何才能分辨你是否需要修剪它呢:使用一把眉刷將眉毛向著眉頭的方向,以一個角度向上梳起。如果有些毛髮明顯比別的長,或差不多長,就要修剪它們了。

8

  「當你修剪過眉毛以後,上過的眉色可能會被碰掉一些,」Vucetaj說。 「填補上那些需要補色的地方,再開始畫另一條眉毛。」

  根據畫前一隻眉毛的步驟畫好另外一隻並要牢記「為了使你的眉毛更加對稱,要保持兩個拱形區域的頂部在同一高度,」Vucetaj說。
  當你畫好兩隻眉毛後,在拱形區域上打些半透明的散粉。 「這將有助於吸收你皮膚上形成的天然油脂,並使你的眉毛看上去清新、整潔,」Vucetaj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