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手把手教你四種美唇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手把手教你四種美唇方法↙∽

2013年0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女人來說,完美的唇妝應像熟透的水果,就像伊甸園的禁果,具有一種誘惑感。從古典到新潮,從深色到淺色,從艷色到裸色,所有的唇妝色彩都會讓人產生眩暈感。如果你想吸引你的男性朋友,那麼就與我們一起來瞭解美唇的方法。

  專家手把手教你四種美唇方法:

  (1)如果你想要塑造出明快、充滿活力的靚麗外表時,建議採用粉紅色系的唇膏。粉紅色系也有很多種顏色,膚色白皙或偏粉色的女性可使用偏深的粉色,而膚色偏黃的女性則可使用較柔和的粉色,總之一定要選用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膏顏色。不過唇膏顏色太濃會給人留下不雅致的印象,這點需注意。也可與唇彩並用。

  (2)如果你想要營造出自然的風格,建議採用茶色系唇膏,可以說它是適合所有人的萬能色。特別是膚色較黑的人,用這種顏色打底,更能彰顯高雅氣質。此種顏色無論是用於校園妝、辦公室妝還是日常生活妝,都能給人留下良好印象。你的化妝包裡怎麼能缺少這樣一支唇膏呢!

  (3)如果你出席派對或與男友在優雅餐廳內約會等場合,建議使用玫瑰色系的唇膏。於深紅色之中隱約可見的浪漫玫紅色,可瞬間為雙唇平添幾分魅惑力。另外,使用含珠光的唇膏或唇彩,可塑造出熠熠生輝的唇妝,定能牢牢吸引眾人的眼球!

  (4)如果你想讓自己變得幹練大方,那麼推薦你使用晶瑩亮澤、讓人驚艷的大紅色系唇膏。這種唇膏乍看之下會覺得太紅太艷,讓人輕易不敢嘗試,但事實上如果能用得恰到好處,它就會成為幫助女性改變形象的得力助手。在舉行重大會議或商務談判的日子裡,可讓你鼓足幹勁,自信面對一切壓力,不妨一試哦!

  你如果掌握了以上的美唇方法,就可以使你的雙唇變得更加誘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