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冷艷交織冬季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甜美冷艷交織冬季美妝】▉

2013年01月05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甜美冷艷交織冬季美妝

  妝容步驟:暖調色彩加上流暢線條將冬日的寒冷一掃而光,肉粉色腮紅的可愛與性感融合輕薄的粉底勾勒出明暗有致的臉部輪廓,淺粉色的高光打造出明亮的雙頰讓好氣色咄咄逼人。眉粉加眉筆的暈染突顯立體感。寒冬來臨,甜美已然不夠撩人,有別於上班時的暖色感覺,白皙的膚色是冷艷的重點,清晰的眉眼輪廓與膚色明顯對比加上紅唇與膚色的強烈反差,金棕眼影柔和了整體基調。冬天不再是粉色的天下,冷艷的怡人觸動心脾過目不忘。

  妝容重點:濃烈的黑色眼線充滿叛逆感,艷麗的大紅色嘴唇與它一起出逃。深黑色的眼影、黑色睫毛,襯托出夜幕下的明眸。將本季最流行的搖滾風巧妙地融合在冬季美妝中,讓自己的雙眸在這個冬天也被「煙熏」一下吧!

  

  妝容點睛:黑色眼影一直是搖滾妝中「不敗的神話」。紅色的指甲能為你的搖滾妝增色不少,尤其是與唇色色調相同的大紅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