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優雅出鏡15個魅力錦囊←◎ | 台灣美容網

 

A-A+

◎→派對優雅出鏡15個魅力錦囊←◎

2013年01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優雅出鏡15個魅力錦囊

  1.讓牙齒成為驕傲的資本

  某著名男性作家說過,牙齒漂亮的女孩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如果在PARTY上,一不小心被黯淡發黃的牙齒出賣了自己,可不是鬧著玩的。那麼牙齒的「美白面膜」也能助你實現美牙夢想,這是一種在美國備受歡迎的牙齒美容方法,只需3天就可以讓牙齒明顯變得潔白。

  2.出鏡前一天的褪毛

  或許你和許多人一樣,都有著夏天才剃毛的習慣,但是此時非彼時,當你穿著裸肩的晚裝穿梭在酒會之中時,一不小心的揚手動作都會將你的腋下暴露無遺,頓時令你優雅盡失。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提前做好清爽的準備吧,乾乾淨淨的皮膚也就再不怕穿些暴露的性感衣裳了。

  3.持久亮麗不脫妝

  所有不脫妝的彩妝品都可以拿來用了,當然,顏色和質地也要有所選擇。不脫妝的產品自然可以維持臉上的妝容持久新鮮,包括睫毛膏、粉底液、唇彩、眼線筆等。同時記住隨身攜帶吸油面紙。不要以為只有夏天才用得上吸油面紙,它可以幫助你在室溫過高而彩妝融化時不會弄花整張臉,當然,也可以在你補妝的時候派上用場

  4.擁有清新口氣

  不想讓別人以為你是廣告中那個頂著洋蔥頭的口氣怪人吧,PARTY前一定不要忘了讓自己變得吐氣如蘭。你可以用刷舌苔法,由於舌後部的舌乳頭之間常會存在一些分泌物,長久堆積在舌面上就會形成舌苔。因此在赴宴前請仔細清理口腔,包括牙齒縫隙及用牙刷輕刷舌苔。或者外用香口劑,可以嚼口香糖、放幾片茶葉在嘴裡咀嚼、使用口腔清新噴霧劑、喝些玫瑰花茶,這些方法都有助於提香口氣。

  5.大熱劉海正流行

  讓髮型師修剪那些生硬的過時劉海,使它們的長度剛好保持在鼻樑上方部位。為了更好地保持造型,可噴上適量定型水。你也可以用一把大平梳梳理除了劉海之外的頭髮,好讓它們更加順直。當然,如果你擔心剪過劉海後悔,那麼不妨去假髮店買一款顏色與自己頭髮相近、質地優良的假劉海,戴上後足以亂真,而且絕不會有後悔的麻煩。

  6.修剪你的假睫毛

  參加聖誕PARTY很可能會戴假睫毛,增強電眼魅力,但是戴之前一定要做修剪,但怎麼修剪呢,那就是個大學問了。假睫毛大多呈山型,而且長短交錯著。首先將離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長度,因為正常人的睫毛,到了眼尾的地方是較短的,然後將後兩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以此類推依序修剪。一般來說,長度和自己本身的睫毛不要差太多會較自然,若是太長,不妨修剪一下,相信經過這番修剪後,假睫毛會顯得很自然。

  7.完美遮瑕秘笈

  臉上的斑點、細紋、痘痘、熬夜導致的黑眼圈,一旦這些都無法在短時間內去除,那麼遮瑕膏將是最好的武器。如果要修飾黑眼圈,除了要選擇偏橘色調的遮瑕膏外,不要忘記內眼角及外眼角,因為這兩個部位是黑眼圈最嚴重的地方,同時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8. 72小時快速祛痘

不妨嘗試用煎過的菊花和金銀花水洗臉,具有消炎去火的功效,同時配合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去痘產品,會讓痘痘盡快消失。

  9.玉手生花

  不要小看了護手美甲的步驟,你可以很有品位也可以很邋遢。

  10. 蓄釀愉悅心情

  除了裝扮外,情緒好壞相當重要。發自內心的快樂會讓你神采飛揚、自信美麗,因此請務必記住這些能讓你的心情變得愉悅的方法--

  ◆清潤舒體保濕噴霧:這種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維生素B5的滋潤型噴乳,可以讓肌膚在瞬間得到它所需的水分,重新煥發活力和生機。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所含的維生素C能刺激細胞活動,而清新提神的香氣可回復身體活力,令人精神百倍。

  ◆冥想+深呼吸:這是在高考時就總結出來的經驗,當你覺得精神緊張時,就安靜地坐下來,然後進行腹式深呼吸,只需幾分鐘,立刻變得輕鬆愉快。

  11. 彩妝小改變大不同

  平日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請先擱置一旁,又濃又重的誇張效果才能在派對上引人注目。聖誕妝則提倡有如洋娃娃般的濃睫效果,提供現成的假睫毛與水鑽貼紙可一起為眼部造型。而眼窩、眼瞼等處的妝效,記住在深色眼影的基礎上善用點煥彩眼影粉。據說許多著名的化妝師都是利用它來打造模特們光滑的眼瞼,完全可以幫你營造一種與眾不同的煥彩感。

  12.三天雕塑完美身材

  現在只剩不到72小時了,也可以穿著最流行的露膚裝出現在PARTY現場嗎?建議你在三天內只吃水煮、蒸的食物,不吃夜宵,拒絕油膩和脂肪,多喝水,吃水果蔬菜,這樣做會讓你的腹部胃部突起減少,擁有可以穿上低腰褲的平坦小腹。同時每天睡前泡澡,然後配合保濕乳液,在即將暴露的小腿、手臂等部位仔細按摩。

  13.冬季最HOT直線眉

  沒有任何東西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臉!可是你知道嗎?又細又彎而且高弧度上挑的眉已經徹底被OUT了,現在流行的是那種看起來有些粗,彷彿沒經過什麼修剪的天然直眉。

  14.娃娃腮紅

  這是能讓你瞬間看起來年輕的最佳方法。蘋果紅臉頰能給人清新、純真的感覺,但你不需要把自己弄得汗流浹背,只需要在你的彩妝檔案裡加上「胭脂」這一項,就會得到神采奕奕的評價。健康的紅潤是可以偽裝的,年齡也是可以偽裝的。

  15.快速撫平毛糙頭髮

  除了建議在PARTY前連續幾天內每天洗髮並做好護髮工作外,最好還隨身帶上一瓶護髮噴霧,隨時緩解秀髮的乾燥。如果想暫時解決靜電和毛糙頭發問題你可以這樣做,先把最外層的頭髮束起來,再使用一些免洗護髮素塗在裡面的頭髮上,如果你只塗在頭髮表面,那一會兒工夫頭髮就又飄起來了。最後散開束起的頭髮,再用發蠟稍做整理就OK了。如果沒有現成的免洗護髮素,那就用你包包裡的護手霜好了,它最好是乳液質地,塗抹在髮梢,會讓它看起來潤澤很多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