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彩妝刮起異彩波普風≥● | 台灣美容網

 

A-A+

●≤今季彩妝刮起異彩波普風≥●

2013年0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敏銳的你,是否留意到幾何圖案、精純艷色在這一季的頻繁曝光?如果想要大膽嘗試改變造型卻又擔心自己的輪廓無法駕馭明艷的色彩,那麼不妨盡情揮灑豐富的想像,

  細心的你會發現,波普風已經悄然流行,范冰冰、孫儷等都是這一時尚的領頭者。在她們身上體現的是潮流、魅力。只有將臉部的色彩和髮型的搭配運用到了極致才能凸顯出時尚真正的韻味。

  星際鬥士

  富有未來感的太空眼鏡和對比色眼妝,有一點戲謔的誇張。不必深究其內涵,單這一片炫目的紅色就足以令人過目不忘。

  靈感太空

  大膽的五彩線條勾勒出水波紋的流暢動感,突破了裸妝與精純銀白的淨素,一抹亮藍彎月的呼應裝點出無與倫比的飄逸靈感。

  彩睫塗鴉

  飄落面頰的華彩羽翼,點綴同色系的漸變唇妝,看似隨意的塗寫描畫,卻成就了前衛時尚的新妝容。

  戲劇張力

  飄落面頰的華彩羽翼,點綴同色系的漸變唇妝,看似隨意的塗寫描畫,卻成就了前衛時尚的新妝容。

  性感芭比

  多層次的黃激盪出攝人心魄的驚艷感覺,根根分明的芭比娃娃睫毛配合橘色腮紅,於眼波流轉間流露出幾分性感的俏皮。

  叢林謎語

  舞動的髮絲如翩然飄過的神秘面紗,唯有斑斕的眼妝,在高度概括、歸納中變得簡練協調,彷彿述說著無盡的夢幻童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