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技巧打造淑女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技巧打造淑女妝容≯¤

2013年0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真正的淑女應該優雅、斯文,有著知性女人應有的美麗,她追求時尚,有著女人應有的韻味,身上散發著知性女人的魅力。年輕的你可以化個淑女妝,提升你的高雅氣質,30歲以上的你,也運用淑女妝幫你把你的內涵與特有的女人味散發到至極。而自然優雅的淑女妝是個什麼樣的妝容呢­精緻的眼妝和淡雅的腮紅是關鍵,3大技巧只要你仔細的跟著學,無論你是年輕MM還是成熟女性,都能散發極致女人味。一起來學吧!

  氣質淑女雙眼清澈如水,濃密纖長的睫毛是key point。注意!當然不能有像蟑螂腿似地的黏在一塊的睫毛。很多MM抱怨,為什麼就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呢,你刷睫毛的方法對嗎­

  Step1.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然後用從睫毛根部向上刷上睫毛膏,下手要輕,寧可多刷幾次。

  Step2.選擇刷毛纖細濃密的睫毛膏刷下睫毛,由下睫毛根部向下刷,下睫毛呈現黑色,每根分明即可,不要太濃密了。

  Step3.用Step2的睫毛刷刷上睫毛,把睫毛刷翹。

  tep4.選用短齒的睫毛梳,由下而上把黏在一起的上睫毛梳開,避免蟑螂腿。

  打造tips

  市面上有多種刷毛不同的睫毛膏可以選擇,先用刷毛纖長濃密的睫毛膏刷兩次上睫毛,再換刷毛較硬而短小的睫毛膏製造捲翹效果,最後用睫毛梳分梳睫毛是淑女妝的關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