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情人節 好感妝容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情人節 好感妝容小技巧◤∽

2013年01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月14日可是個大日子,既是中國傳統新年,又是西方浪漫情人節。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當然會見到一些重要人物,如何打造經得起考驗的情人節妝容,小編為你支招,讓你擁有難忘的完美情人節!
  在情人節這天,男女雙方都希望能擁有好心情,更何況這天還是大年初一,有可能會見到對方的家長哦!如何讓自己擁有讓人產生好感的妝容呢?以下幾點可以幫到你!
  要訣一 底妝要遮瑕 但不要厚重感
  技巧:要擅用妝前產品,調整膚色和膚質狀況——偏黃膚色可以用紫色妝前乳調整,偏紅膚色則應選擇綠色妝前乳,暗啞膚色可以使用米色或略帶珠光的粉色來調整。此後的底妝反倒要以輕薄為主,可以採用局部遮瑕,避免全臉用厚重粉底塗得慘白。想想看,沒有哪位男士願意和戴著假面具的女伴共度情人節吧?!
  推薦搭配:妝前乳+細膩粉底+柔和提亮粉
  要訣二 眼妝要深邃 更要經得起時間考驗
  技巧:出門前畫了大把時間的精緻眼妝最怕隨著時間的推移,眼褶處的眼影被暈開,下眼角沾著脫落的睫毛膏和眼線,這種尷尬在情人節這天一定要stop。上妝前使用眼部打底產品,挑選有防水防油功能的眼部彩妝產品。用睫毛夾夾翹睫毛,最好在下眼皮處用透明散粉輕壓,這樣可以減少眼妝暈染的概率,讓你們維持迷人眼妝一整天。
  推薦搭配:眼部打底產品+不易暈染的睫毛膏
  要訣三 唇妝要滋潤 謝絕起皮乾燥

  技巧:唇膏風尚經由本季的發佈會熱捧,風力席捲全球,唇彩的熱潮也還持續不退,不論你是唇膏派還是唇彩控,滋潤粉嫩的雙唇都是首要條件。首選用溫熱的濕毛巾覆蓋唇部三分鐘,再用柔軟的舊牙刷輕輕刷唇部,去除老化死皮後塗抹上厚厚的潤唇嗜喱,在敷上保險膜和熱毛巾,DIY唇膜能讓雙唇煥然一新,趕快描繪最美的粉嫩唇妝。
  推薦搭配:潤唇嗜喱+滋潤的唇膏唇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