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助內雙眼妝不暈染】● | 台灣美容網

 

A-A+

●【雙眼皮貼助內雙眼妝不暈染】●

2013年01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內雙的眼型在化妝時會有很多問題,顏色藏進眼皮裡,眼影盒眼線非常容易暈染,眼妝很容易變髒。如何解決這些問題,一起來學習下面4個技巧。
  step1:貼雙眼皮貼

  首先要用眼線筆沾黑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內眼線。然後將雙眼皮貼布剪下細細的一條,長度比眼睛長度約短0.5公分左右,沿著雙眼皮褶線的下緣,置中貼上就ok了。

  tips:要針對個人眼型來做雙眼皮貼的長度調整,寬度也是因人而異。應前後短於眼睛頭尾各0.5cm,睜開雙眼可以檢查是否露出貼布再做修剪。

  step2:眼影暈染眼窩

  選用淺可可色的眼影暈染眼窩,約整個眼皮的2/1就可以了。

  tips:眼影的顏色可以選擇咖啡、米色等大地色系,利用深淺度的變化,創造明暗對比,以擴大雙眼皮的範圍,眼睛就可以變大了喔!

  step3:畫出眼線

  tips:接著用眼線刷沾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從眼尾往前描繪細細的黑色眼線,記得線條不能太粗。然後用咖啡色眼影沿著下眼線淡淡暈染至眼頭就好了。

  學習4大技巧內雙眼妝不暈染

  step4:貼假睫毛

  tips:先用睫毛夾夾出睫毛向上捲翹的彎度,方便假睫毛的粘貼。利用假睫毛梗的硬度,將眼皮撐起來,可以讓雙眼皮更明顯。最後以z字形刷睫毛,將真假睫毛結合,能夠讓睫毛卷度更持久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