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紫色驚艷妝容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藍紫色驚艷妝容化妝技巧≥▉

2013年01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藍色眼影給人青春活潑的感覺,而紫色眼影則成熟嫵媚。如果將兩種眼影搭配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學習一款俏皮但是又不失女人溫柔的妝容,藍紫色眼影的搭配讓整個妝容十分出彩。各位MM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素顏,典型的油性膚質MM哦,毛孔十分明顯。不過眼睛圓圓的很PP哦。下面我們看看改造的過程吧!

  首先還是要在臉上均勻的抹上BB霜,懶人必備的哦,我喜歡。塗上BB霜後,皮膚好很多了,膚色均勻了,而且也看不見毛孔了。

  用眉粉把眉毛尾處輕輕掃下,不要下手太重。

  在眼窩處掃上銀白色的眼影,提亮眼睛。

  先用藍色眼影畫在眼臉後半部分,然後在用紫色畫在前半部分。將整個眼臉都填滿哦,因為今天化的是大濃妝,就需要這種誇張的感覺。

  用高光筆作下眼線打底。

  然後加上藍色和紫色的眼影,方法和上眼臉的畫法一樣。

  因為不是淡妝,所以一定要加上眼線液,會使眼睛更有神采,初學的MM可以像我一樣先用眼線筆打底,這樣化眼線液的時候比較容易些。先貼著睫毛用眼線筆畫上眼線,超出眼尾1cm左右,微微向上揚哦。然後再用眼線液按著剛剛的眼線再描一次,這樣眼線就明顯咯!而且不會出錯。

  然後把睫毛夾翹,再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一定要刷上哦!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一步了,貼假睫毛,很好很強大啊,一貼後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然後掃下腮紅,可以比平時紅很多,誇張點效果才會更好。

  最後抹上唇彩就OK啦。可以先用唇膏潤潤嘴唇哦,上唇彩後會更服帖,更漂亮。

  完成,呼呼,是不是很驚艷呢?藍紫色超級大眼妝打造完成了!兩種顏色十分搭哦,有興趣的MM可以試試。

  PP哦,聖誕派對化上著驚艷的妝容,一定能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