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酷」妝鎖住情人心】▉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酷」妝鎖住情人心】▉

2013年01月10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夏天,你不會希望自己整天以油光光的素面面對他吧?男人固然不喜歡濃妝艷抹的女人,可是他們同樣不接受不精心打扮自己的女人!其實並不需要太多時間,只要你把握好向你傳達的夏季酷妝,就可以將他的目光牢牢鎖定。

  ◆◆◆調色眼影 ⊙熱辣表現:超閃亮眼影是夏天的焦點 用淺桃色、淺褐色或是淺棕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打底,然後再掃上一些帶有金色或銀色光澤的閃粉。這樣的季節,過於濃重的顏色會顯得燥熱,簡單而閃亮是這一季眼影的主題。 ⊙詮釋性感:閃亮的眼影是個性張揚的表現,那也意味著你是有幽默感的天使 眼睛是內在性格的體現,從眼睛裡,你可以讀出一個人的全部,如果塗上了閃亮的眼影,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力,男人們會覺得塗這樣眼影的女人最有自信!彩妝:夏日「酷」妝鎖住情人心

  ◆◆◆燃情胭脂 ⊙熱辣表現:橙紅色的胭脂是紅地毯和T台的寵兒 這樣的顏色之所以能夠被所有的膚色接受,是因為它介於粉色和桃色之間,比較中性。千萬不要選擇暗古銅色的胭脂,那會讓你的肌膚看起來很暗沉,缺乏通透的質感。 ⊙詮釋性感:珊瑚色是跳躍的色彩,讓你看起來充滿活力 腮紅不僅能夠給你好臉色,更可以給你好心情,有了腮紅,你便有了充滿快樂的理由,那麼在男人們眼裡,你是個開朗的健康女孩,而不是患得患失、難搞的林妹妹。

  ◆◆◆柔亮髮絲 ⊙熱辣表現:明星們都愛柔亮的髮絲和充滿自然光澤的髮色 染髮的時候,選擇一種比自己原本髮色淺三個色度的染髮膏,這樣會更適合你,也更適合這美麗的夏天。當然,今年夏天最火熱的是紅色調,比如沙宣今年發佈的紅髮潮流。但這樣的色調是不要染滿所有頭髮的,挑染就已經很有味道了。另外由於紅色調比較容易褪色,所以最好使用染後專用的鎖色洗護髮系列。

  ⊙性感詮釋:戶外的髮色感受 你在戶外呆到不想回家了吧?這就是夏天的魅力!所以說,如果你的髮色能夠有夏天的味道,會讓你看起來充滿活力。沙灘上,接著海風飄起來的髮絲,會讓帆板上的男人失掉平衡……

  ◆◆◆蜜色肌膚 ⊙熱辣表現:這是陽光吻後留下的痕跡 以往我們所知道的方式比如仿曬、日光浴房之類的,有可能出現肌膚曬得不均勻的情況。所以我們建議你在接受曬黑步驟之前,最好為身體做一次去角質工作,這樣可以幫助你的肌膚在接觸了陽光之後呈現均勻的迷人蜜色,也可以幫助你的肌膚更加充滿光澤。

  ⊙性感詮釋:健康的宣言 這是最健康的肌膚色彩感受:男人們愛白皙的肌膚,這沒錯,但男人們會被蜜色的肌膚所融化,這也是箴言。相信吧,到了沙灘上,看著被比基尼包裹的蜜色魔力,男人們也會找不到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