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彩妝戀愛顏清新又優雅】※ | 台灣美容網

 

A-A+

※【粉紅彩妝戀愛顏清新又優雅】※

2013年0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粉紅彩妝戀愛顏清新又優雅

  想要提升人氣,最適合的顏色,要屬清新討喜的粉紅色了。想要增強人氣及戀愛運的話,一定要試試最能散發女性魅力的粉紅色系。如果你覺得粉紅色太過小家碧玉,那麼建議你使用與粉紅色系出同門,卻更顯大方成熟,又散發神秘魅力的紫色,來增加你的正桃花緣吧。不過要記得將彩妝重點放在眼部哦,這樣才能在神秘優雅的氣質中透露出幾分性感。

  唇部保持自然透亮即可,若本身唇色已很紅潤,只需使用透明唇蜜讓嘴唇油亮動人;若是唇色較淡,為了讓氣色看起來較紅潤,不妨先使用粉色系唇膏打底,再加上粉紅、桃紅色系的唇蜜,讓雙唇看來自然紅潤,再搭配眼部的妝容,在粉嫩純真與神秘挑逗之間顯得更加性感;如果要更講究點,可再刷上淡淡的粉色腮紅,讓妝感更完整,顯得神采奕奕,自然增加異性緣,提升戀愛運。

  粉色系給人清新又優雅的感覺,以粉色系妝點臉部將會添加明亮潤澤感,既健康充滿活力又增強人氣。

  如何營造粉嫩自然的戀愛開運顏:

  step1:以紫色系眼影在眼窩打底,越接近雙眼皮的地方顏色越深,往上輕輕推開,做出暈染的效果。

  step2:以米白眼影輕刷眉骨部份,讓眉眼之間更立體,眼神更明亮。

  step3:以能創造濃密感覺的藍色睫毛膏呼應紫色眼影,更強調眼部魅力。

  step4:以透明的唇蜜或是粉色系唇彩塗抹嘴唇,呈現自然又閃亮的雙唇。

  好了,學會了嗎?其實美麗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一點點粉紅色。

  趕快戀愛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