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宴氣質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中秋家宴氣質美妝﹥∞

2013年01月12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秋在即,講究「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的中國人,對中秋家宴可是極為重視的哦!准公公婆婆都在場,將入宅門的你當然要表現出美美的一面啦!所以,本期介紹的中秋美妝打造技巧,一定要看哦!

  中秋家宴,既要讓自己明眸蜜唇,看起來神采飛揚。又不能過於濃妝艷抹,給家人不端莊之感。所以,學會描畫一款恰到好處的美妝可是至關重要的哦!

  POINT 1:底妝 打造無暇細膩肌膚 想畫出完美妝容,最為重要的就是自然無暇底肌的塑造,以及帶光澤感的立體五官。

  TIPS: 1、利用粉底薄厚來塑造臉部立體效果,打上一層輕薄自然的粉底後,使用同一色系的粉底在兩頰再塗上一層,製造T字部位粉底輕薄、兩頰部位粉底較厚的立體感。

  2、在鼻翼兩側的臉頰和額頭等有瑕疵或者毛孔明顯的地方塗上適量的粉底液,再用指腹,以打圈的方法輕柔地點拍推開,可以有效遮瑕。

  3、然後在全臉均勻塗上粉底液,可用掌心輕輕按壓肌膚,把粉底與肌膚融合,令粉底更服帖。最後用蜜粉刷刷上蜜粉定妝。

  4、底妝上完後,可以將礦泉水裝在小噴霧器中,遠距離噴在臉部,然後再自然干,這樣會讓妝容看起來更加柔和朦朧。

  星級美妝產品推薦:植村秀塑顏保濕粉底液 參考價格:¥420.0 / 7ml 產品簡介:臉部智慧對焦, 肌膚立體無暇:獨特柔焦微粒,運用柔光質感與光線角度塑造完美的肌膚紋理結構,不論是遠看立體妝效,或是近看無瑕質感,隨心所欲,任何角度都完美自動調整對焦。

  彈力無重力感, 輕盈貼合肌膚:柔滑而細緻的彈力粉質,無重力貼合肌膚,絕佳的遮瑕效果,高延展、高親膚性的粉體創造無瑕妝感;」超微粒感應因子」感應肌膚紋理瞬間隱形毛孔、瑕疵,輕盈雕塑出緊致細膩的柔光美肌。

  卓越的智慧柔光對焦技術, 將面部的立體輪廓充分展現的同時, 賦予肌膚柔和勻潤的質感. 乳脂般柔軟細膩的質地, 指尖一旦觸碰便想立即擁有!14款針對亞洲專業定制的貼心色彩,將與肌膚膚色的默契發揮到了極致。植村秀全新塑顏保濕粉底液

  產品簡介: 臉部智慧對焦, 肌膚立體無暇:獨特柔焦微粒,運用柔光質感與光線角度塑造完美的肌膚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POINT 4:唇 打造清新自然唇色 氣質妝容,就是要讓整體呈現有質感的澄淨妝容,因此淺色的透明唇色才是王道,淡淡的顏色清新迷人,透明的光澤更顯優雅大方。

  TIPS: 1、雙唇要選擇接近唇色的液體唇膏,不必勾勒唇線,選擇最接近自己唇色的唇彩輕塗唇上。

  2、選擇有光澤感的唇膏也會顯得優雅大方。 3、唇彩無須過度顯色,最好是輕柔的裸唇色澤,甚至,只需擦上具光澤感的唇蜜即可。

  星級美妝產品推薦:迪奧明星雙色唇彩——摩登晶鑽 參考價格:¥580.0 產品簡介:半透明的金字塔裝飾、砝硠瓷面的貼片以及透澈晶石,薈聚於極具幾何感的外盒之上,盒中則收入一款潤唇膏及一款唇彩。這款雅致而實用的配飾儼然就是高級珠寶,搭配精巧美奐的鏈扣,一瞥之間,即全然俘獲你的目光。迪奧明星雙色唇彩——摩登晶鑽

  產品簡介: 半透明的金字塔裝飾、砝硠瓷面的貼片以及透澈晶石,薈聚於極具幾何感的外盒之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