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愛夜店愛炫耀 超級濃妝我最愛!】※ | 台灣美容網

 

A-A+

※【愛拍照愛夜店愛炫耀 超級濃妝我最愛!】※

2013年01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是一個愛逛店、愛自拍的女生,所以我喜歡化粗粗的眼線和厚厚的睫毛,這樣才能讓我在人群中夠炫,夠閃,不管你說濃妝後的我還是不是原本的我,但我喜歡濃妝後的自己!因為那是一種風格!


  化好店濃妝首先要注意三個基本點:

  point1:在雙眼皮折的位置塗抹淺棕色眼影,配合深色系包圍式煙熏,讓眼妝更加立體深邃。

  point2:沿著臉部側面的輪廓大面積地刷上橘色腮紅,讓臉型立刻縮小一圈。

  point3:鼻翼兩側刷上比膚色深一號的陰影,強調出鼻樑的高度,使整體的輪廓更加分明。


  step1:提亮膚色,打造光澤美肌

  選擇與自己膚質相匹配的保濕粉底液,可以讓妝容持久剔透,同時粉底中的保濕成分可以緩解臉部出油狀況,避免脫妝溶妝,在T字部位點上粉底用指腹揉勻,並輕輕拍打,讓粉底更加服帖自然。


  step2:棕色眼影打造魅力眼妝

  深色系棕色的眼影非常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膚質,打造出精緻性感的眼妝,用眼影刷從上眼瞼邊緣向眼窩小範圍的暈染開作為打底。妝容顯得健康而又時尚。


  step3:假睫毛突顯深邃電眼

  在店昏暗的燈光下,平淡無奇的裸妝直接化成無妝,因此眼妝一定要配合上濃密的假睫毛,選擇造型稍微誇張點的也無妨,用鑷子將假睫毛作出你想要的造型,修剪出適合自己眼睛的弧度,用假睫毛膠水黏上即可,眼睛立馬放大N倍。


  step4:橘色腮紅渲染夏日激情

  橘色的腮紅效果靚麗青春,更能體現年輕女性的動人氣質,即使在燈光下也非常艷麗,以顴骨為基點,往最高處的太陽穴提拉式的刷上橘色腮紅,能夠更加突出臉部的立體感,同時達到修顏效果。


  step5:製造陰影感

  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的嬌俏客人,可以再使用深一色號的腮紅來製造陰影感,均勻的刷在耳朵前方的下頜骨方向,輕鬆打造出錐子巴掌臉。


  step6:立體的鼻樑

  不要忘記在鼻子中央打上高光,讓臉部輪廓更立體,同時還可以使用鼻影刷在鼻子兩側,配合高光使用能突顯出鼻子的挺立程度,妝容更加的精緻迷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