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職業如何搭配最恰當的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職業如何搭配最恰當的妝容↙◇

2013年01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代社會要求女性得時刻準備著,因此精緻充滿魅力的妝容就顯得更加有必要。縱橫職場多年的你也許已經對職場妝容信手拈來,可是你知道不同職場的妝容應該有什麼不同的著重點嗎?小編為你收集不同職場的不同妝容,讓你無往不利。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41118501381.jpg
  不久看到一條消息,一位英國女性不幸被炒了魷魚,原因是其上司認為她上班時的妝容太過奇異古怪,讓人無法接受。這就不得不讓我們思考很多白領女性所共同關注的話題:到底哪種妝容才最適合工作場合,而哪些妝容又該留給私人時間呢?
  事實上,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絕對的。不同的工作崗位、環境、行業性質,對於怎樣才是最適合的工作妝有著不同的標準與間接。這完全取決於這個行業保守或者開放的程度,比如設計類、廣告公司等就很鼓勵具有創造性的或者非常時尚的妝容,而同樣的妝容在另一些公司就變得難以接受。不知道如何選擇自己的妝容?那就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較為嚴肅保守的工作環境,如律師事務所,醫藥領域,以及銀行工作者
  雖然在這些領域中工作人們關注你的第一印象應該不會集中於你的妝容和外表,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就一定要素面朝天,或是完全不能化妝。盡量保持清新自然的風格就好。一款棕褐色的眼影,搭配一款黑色或棕色睫毛膏就是一個不錯的開始。雙頰處刷上一層淡淡的亮色腮紅,選擇一款接近於你自然唇色的唇膏,這樣的妝容會讓你看起來很和諧,職業而又幹練。
  氛圍相對輕鬆愉悅的工作場所,如雜誌社,設計公司,網路公司
  你工作本身的性質要求具有創造性,所以在這裡你不必擔心自己的妝容是否太過時尚。眼妝和唇妝,你可以選擇一樣來表達自己的時尚態度。如果你喜歡明亮的唇妝,那就試試大紅唇;如果你的眼睛最漂亮,那就用小煙熏來突出它的深邃。但是一定要記得,就算你想要通過妝容來表達自己的個性,也一定不要忘了你還在上班。一定要仔細和慎重的選擇和搭配,如果選擇了態度鮮明的唇色,那麼臉部其他部位就保持低調柔和一些。
  灰色地帶,如銷售崗位或各類客服部門
  此類工作環境相對比較隨意一些,你周圍不會有人刻意在意你的妝容,公司內部也沒有刻板的標準。那麼這就意味著你可以對自己的妝容為所欲為了嗎?大錯特錯。如果你需要與客戶面對面的交流,那麼怎樣化妝與表現那是你自己的事。如果你是一個潮牌銷售員的話,有時候一些大膽前衛的妝容反倒會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吸引不同的眼球。但是如果你是高檔酒店的大堂經理,前衛誇張的妝容就與高尚優雅的氛圍有些格格不入了,所以一定要具體場合具體對待,千萬不要弄巧成拙了。總之,盡量選擇一種固定的妝容,能將你的個性優勢和氣質特點展現出來。

  時尚美妝、美容行業
  無論你在哪兒工作,首先在身上撒一些亮粉,粘上一對漂亮的假睫毛,或者一切你逛夜店時的妝容。如果你喜歡噴香水,要確保所選的香味清新淡雅,不與同事們的相衝突。如果你的工作允許你選擇螢光色腮紅的話,盡量選擇比較有品位的顏色,而且每次只使用一種顏色來突出重點就足夠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