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妙招 讓臉蛋疾速漂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小妙招 讓臉蛋疾速漂亮▉◣

2013年01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女孩雖然長相一般,但上妝後卻特別亮眼,讓人印象深入。為什麼您不能做到?其實妝容的差異要害就在臉上的「本命三角區」!用點小技巧,對比出明暗,臉蛋立即變得玲瓏精緻,五官也變得立體亮堂。

  Step1 「本命三角區」製造訣竅

  「三角範圍內打亮,三角範圍外修容」,這就是「本命三角區」的製造口訣。在打亮T區、眼頭、眼下和唇周的同時,以深色腮紅修整,最後再加一點粉色繫在笑肌背面以兼顧氣色,這樣就半途而廢了。

  本命三角區內:打亮5重點

  在本命三角區內,一定要掌握5個部位的打亮重點。它們分別是:眉間鼻樑、眉骨、眼頭、眼下三角和唇周下巴。

  重點1:眉間鼻樑挑選水潤感光的粉底液點塗在面頰背面立體的部位。重點是額頭、鼻樑最凸起的位置。

  重點2:眉骨運用淺一號的遮瑕筆提亮眉骨,這樣可以使眼部輪廓更立體。可用手指將粉底液均勻塗抹開。

  重點3:眼頭眼部的肌膚較脆弱和敏感,應用手指的溫度也是完成貼合感的最佳手腕。

  重點4:眼下三角在眼下三角位置刷上有提亮做用的遮瑕產品,特別不要忽略黯沉的眼尾。

  重點5:唇周下巴將遮瑕筆點塗在下唇兩側唇角和下巴處,製造出精練的唇部輪廓,使唇部也分發出精細的光榮。

  本命三角區外:

  雙色頰紅修容

  先選用稍暗的混合腮紅。按照臉形大面積縱向塗抹,手段是修建從肌底滲出的血色,並且讓臉部輪廓小一圈。然後再用稍亮的粉色系腮紅由下至上塗在顴骨上側眼尾後方,這樣就能起到明暗對比的出色效果。

  Step2 假睫毛教學課堂

  想成為令人注手段美人,除了要做好底妝的明暗對比外,製造一雙亮堂高深的眼眸更是整個妝容的重中之重。假設您的睫毛天生稀疏,那就無妨體驗一下假睫毛的魅力。

  方法一:修剪假睫毛

  新的的假睫毛過於板滯,不宜原封不動地貼用,必需進行恰當的修剪。修剪時,兩隻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疏密一致。長度也要修剪得與眼線的長度一致,這樣貼合才幹抵達最好的效果。

  方法二:塗抹黏合膠

  在假睫毛邊緣塗上假睫毛專用黏合膠。由於兩端隨便脫落,用量應稍多一些。假設膠水塗得適量,假睫毛會很天然地跟真睫毛結合。假設膠水的用量掌握不當,就會發生白色固體。

  方法三:粘貼假睫毛

  大約等候5秒後,待黏合膠快干時,把假睫毛的底部彎一彎,使之能更好地貼合眼睛。然後調整好假睫毛的角度,沿著睫毛根部靜靜按上,等候10秒左右。

  方法四:修飾假睫毛

  運用睫毛夾和睫毛膏修飾假睫毛。眼睛往下斜看45度角的方向,然後靜靜地把睫毛夾放在睫毛根部,最後一邊撐開睫毛夾一邊往睫毛末梢前移,邊移動邊夾,最後刷上睫毛。

  Step3 豐潤唇妝

  此款妝容中,唇色應當稍微低調,肉粉色就是一個不錯的挑選。它可以使雙唇看起來更顯飽滿立體。

  唇部底妝技巧

  用海綿蘸取少許唇部粉底液輕按唇部,這樣可矯正偏深或許偏紅的唇色,同時也便於用唇線來矯正不完美的唇形。

  唇彩技巧

  先由上嘴唇的兩邊往唇中刷,刷完後再依同樣的方法塗下唇。塗唇部邊緣時,線條要分明,這樣雙唇看起來才會更飽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