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爽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清爽妝容↙¤

2013年01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養品要換季,底妝也要換季!不同的肌膚在換季時會出現不同的問題,你是屬於一上妝就出現乾燥脫皮的肌膚煩惱,還是臉上的小細紋、法令紋總是遮不住?或是動不動易出現油光滿面的出油問題?亦或凹凸不平的毛孔讓你煩惱不已?今年冬天只要用對了聰明的底妝產品,輕鬆就能打造完美的冬日肌!

  盡情享受無油光的清爽妝效

  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最討厭臉上有多餘的東西殘留,尤其在季節交替的時候,除了擾人的出油之外,再加上厚重的底妝,就算再愛美的人也會讓人舉白旗投降,所以上妝前的控油以及上妝時的產品選擇很重要,那會影響你一整天的舒適感;因此選擇具有控油功效的底妝產品,減少粉妝在你臉上厚重的停留,就能有效解決換季時肌膚大出油的狀況。

  控油先做好 底妝才漂亮

  除了基礎保養外,在上隔離霜前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保養品,將全臉的油脂先做初步的控制,讓接下來的底妝更加服帖。

  蜜粉創造清爽粉妝感

  完妝之後,撲上同時具有控油功效的蜜粉,讓整臉呈現乾爽的完妝感,誰看得出來你原本是一張動不動九鬧脾氣的油性肌膚呢?

  海綿推勻你的粉底

  推完之後再用海綿將你的底妝完全推勻,尤其是T字部位,因為在按壓的同時也將油脂稍稍的吸附走,讓你的底妝更服帖。

  推上粉底液增加清爽度

  接著就是推上具有控油功效的清爽粉底液,能夠轉換成粉妝觸感的產品最佳,讓你的臉頰不會有油膩膩的觸感。

  拉提出緊致肌膚的完美妝效

  比照一下三年前的照片,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臉蛋已經不再那麼緊實,眼角、嘴角,伸直法令紋的位置都出現了小細紋,不要懷疑,這就是歲月在你臉上開始大做文章的開始,除了抗老的保養品將取代年輕肌膚產品之外,添加了類肉毒桿菌、Q10、大豆蛋白質都緊致配方的底妝產品,也是平時不可缺少的好夥伴,搭配一些小小的上妝技巧,輕鬆拉提出緊實臉蛋。

  眼尾的提拉不要忽視

  眼尾是最容易乾燥也最容易有小細紋的地方,先擦上具有提拉效果的眼霜或是以具有提拉功效的粉絲也先做第一道打底功夫。

  法令紋最容易洩漏年紀

  除了眼尾之外,法令紋也要提升,跟法令紋垂直的方向,由下而上,先將粉底液推勻,你會發現整臉就有緊致向上的好效果。

  點上粉底推勻整臉

  接著將全臉點上粉底液,用具有溫度的手將粉底液通通由下往上推開,記得要將所有不均勻的地方都要推勻,重點還是你推粉底液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撲上蜜粉定住妝容

  撲上具有緊致功效的蜜粉,不用太厚重,避免小細紋因為過多的蜜粉又被凸顯出來,帶有一點珠光效果的蜜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修飾臉頰五官更細緻

  最後再使用具有修容功效的修容餅或是腮紅修飾一下臉頰的外側,讓臉看起來更小、更精緻,也有小臉變年輕的視覺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