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打造超強電眼◣○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打造超強電眼◣○

2013年01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90%大美人的「Can』t live without」(沒它活不下去)彩妝名單中,睫毛膏與眼線很難不名列前茅!雖然畫上的範圍小小、效果卻大大不同!尤其不暈染、好入門的深邃眼線膠,搭配放大眼神的睫毛膏,就是出得了門、見得了人的超強「電眼雙驕」!即使不上其他彩妝,一樣能自信出門!

  少去眼線筆易暈的缺點,加上比眼線液好上手的優點,讓眼線膠幾乎是人手一瓶、大受歡迎!稍微描繪,就能讓眼睛深邃又有神,尤其是容易拋腫的內雙或單眼皮,一畫上就像「開來眼頭」神采飛揚,不再像是沒睡飽或眼睛張不開!

  1.具有優越的防水性,膠狀劑型卻一點也不厚重。/風靡美姬 立體持久眼線膠(BK001)

  2.口碑品再推新色!神秘紫帶有珠光金,很有秋天感。/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星紗紫金)

  3.顏色飽和、快干,也能當做眼影底膏,打造珠光效果。/stila 使眼色點睛品

  4.水潤滋潤,能輕易畫出柔順的線條,含抗氧化成份滋潤眼周。/ M.A.C 流暢眼線凝膠

  5.滑順好蘸,自然褐讓眼神溫柔有神。/Elizabeth Arden 粉璨星砂絲滑眼線膏(褐色)

  6.好畫又快干,自然的色澤不擔心眼神也好畫,帶有超細珠光。/資生堂 心機聚焦眼線膏

  step1:畫眼線膠前,先夾翹睫毛,睫毛根部可以看得更清楚。

  step2:鏡子放在眼睛視線的下方,把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看到睫毛根部才對!

  step3:從眼尾往眼中下手,一筆一畫描繪,好像把睫毛連起來的樣子。

  step4:從眼中再畫往眼頭。記住!手指要把眼頭處的眼皮向上撐開才看得清楚。

  step5:細眼線畫完後,為了加強立體感,再從眼頭往眼中向上描粗一點,製造「眼尾粗、眼頭細」的效果。

  step6:再次把眼皮向上撐,用黑色眼線筆把白白的空隙補齊。

  step7:完美的眼線,要100%緊緊貼在睫毛根部才對!

  step8:接著刷上睫毛膏,刷2次以上效果最好!

  完成!只有眼線和睫毛膏的眼睛,大眼又深邃!

  小編Tips:倒放眼線膠在手心不會未用先干!

  畫眼線時將整瓶眼線膠晾著,很容易沒用完就干了!記得邊畫邊將眼線膠倒放在手心,阻絕空氣蒸發掉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