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精緻清透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出精緻清透裸妝】◎

2013年01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裸妝,並非取完全不化妝,而是給人製造出一種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因此又稱為透明妝。要畫出精緻的裸妝,其實僅需4步。

  解讀裸妝 據造型師介紹,決定裸妝是否完美的重要因素是底妝產品,根據皮膚顏色、質地挑選接近膚色且貼合度高的粉底及定妝產品是重中之重,然後配之以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

  Step1.粉底接近膚色 裸妝中,最為重要的就是自然無暇的肌膚塑造,另外同樣重要的就是是帶光澤感的立體五官。因此要想畫好裸妝,必須先從底妝著手。 選擇與膚色接近、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乾濕兩用粉底,先用手塗抹均勻,然後用海綿輕輕按壓,讓底妝更加貼服。用比膚色亮一號的粉底塗抹T字位,提亮該區域,然後用粉底刷在臉頰兩側刷上深色粉底液或遮瑕膏,借由不同深淺顏色的粉底液。修飾輪廓,創造出立體妝感。最後,用粉刷撲上一層薄薄的定妝粉,讓妝容更加持久。

  Step2.眼部簡單自然 裸妝的眼妝無須過多色彩,重點是要把眼神的明亮度與深邃度給表現出來,為了突出眼部的無妝感,過分鮮明的色彩可以省略。 首先在眼瞼部位打上一層淺咖啡色眼影,然後用液體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上黑色的隱性眼線,再用黑色的眼影筆將剛剛畫的眼線暈開,再在上面打上一層略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整個眼影部分就完成了,睫毛不必太誇張,自然微翹就可以。

  Step3.淡淡描畫眉形 在自然裸妝中,把原始自然的眉形展現出來,才會「裸」得自然。眉筆的化妝痕跡可能就過於明顯。 用眉刷將自然、顏色淺一號的眉粉輕輕刷在眉毛的尾部,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還可以用咖啡色的睫毛膏刷刷眉毛,就更加自然了。

  Step4.唇彩高光水潤裸妝就是要讓整體呈現有質感的澄淨妝容,因此淺色的透明唇色才是裸妝的王道,淡淡的顏色清新迷人,透明的光澤更顯優雅大方。 用雙色修顏粉餅修飾臉型,用大號粉刷將粉紅色的腮紅打在兩側臉頰,最後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整個妝容就圓滿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