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鮮活的彩妝點亮黑裝時尚】∞ | 台灣美容網

 

A-A+

∞【用鮮活的彩妝點亮黑裝時尚】∞

2013年01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鮮活的彩妝點亮黑裝時尚

  在色彩繽紛的2007秋冬時裝展中,英國倫敦舉行的一場「黑時尚」展示會,震驚全場。亞歷山大·麥奎因的天才設計,再一次將黑色拉進了我們的視線。黑顏色是大多數人衣櫥中必不可少的衣裝顏色,當你不知道穿什麼好的時候,就拿黑色衣服出來,可以任你百搭上任何顏色、款式的衣服。
  一身黑色裝會讓你感到沉重壓抑,我們需要用鮮活的色彩來點亮黑色衣裝,點亮你的容顏。

  OL女郎:低調

  辦公室女郎最容易一襲黑衣上身,可能是柔軟的緞面裙,也可能是硬朗的精緻呢子西服,總之就是要表現出一種毋庸置疑的莊重感。因此,妝容必然也是低調素雅的。

  適合人群:25歲以上的Office Lady

  打造重點:素雅裸妝

  關鍵點:底妝的準備。遮住你的細紋和面部瑕疵,讓人感到你的精緻無瑕,淺米色、膚色、米黃色和淺粉色都被叫做「裸色」。

  TIPS:

  1.粉餅秘訣:粉餅可以充當上妝守護神。在為眼部上妝前先在眼睛下方輕輕刷一層干粉,以承接那些在化妝過程中掉落的眼影。上妝後刷除乾淨。上胭脂時也可先在太陽穴附近刷上干粉,防止頭髮遭到沾染,上完後再刷掉干粉。

  2.遮瑕秘訣:針對小細紋時,你可以將遮瑕膏置於小號刷的刷毛尖端,並用它填入細紋中。要斟酌用量,太多的遮瑕膏會使得細紋欲蓋彌彰。

  哥特女子:復古

  今年冬天,復古風似乎沒有其他季節裡刮得那般瘋狂,但有許多女孩子依然在鍾愛哥特感覺。理所當然,哥特的風格絕對不能忘記用哥特的妝容來搭配。

  適合人群:年齡沒有限制,只要你長得夠古靈精怪。

  妝容重點:眼妝

  TIPS:

  煙熏禁忌一:粗眼線。煙熏妝最重視的就是暈染技巧,許多小女生直接在眼褶上畫粗粗的眼線,導致眼睛四周很髒。其實只要沿著眼褶處描色,再用手指稍微往上推勻,就能形成淡淡的小煙熏。

  煙熏禁忌二:「蟑螂腳」。煙熏要的是根據分明的睫毛,而不是糾錯的「蟑螂腳」。

  煙熏禁忌三:唇妝重。唇部使用淡淡的珠光質感或是幾近裸妝的唇色帶過即可。

  朋克女孩:熱烈

  提起黑色,就想起朋克,就想起West-wood老太太。年輕時代的不羈,放縱的狂野都被黑色和純度極高的「猛烈」色彩刻畫得淋漓盡致。寒冷的冬天你又靠什麼來點燃「搖滾之黑」呢?

  適合人群:喜愛搖滾朋克的女孩們

  打造重點:艷紅色唇

  紅唇從來是女人性感面容最亮點,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去一試有些駭人的猩紅大嘴:首先,你得確定你的五官能經受顏色的考驗,其次你的皮膚要足夠白皙,如果達不到上面兩點,紅唇只會讓你顯得低俗。

  關鍵點:將具有金屬光澤且無色彩的唇彩塗在紅唇上,會更加搖滾。

  TIPS:

  與紅唇搭配的眉毛最好選擇描畫粗直的自然眉形,黑灰色最佳,不然細細彎眉會破壞你整個妝容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