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2013年01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甜美可人的SWEET LADY
  無論如何,Party怎麼能沒有粉紅色呢?現在就讓粉紅色眼影陪你一起去狂歡吧!

步驟一 用手指的指腹把搶眼的粉紅色點在瞳孔的上方,讓眼神更加集中且迷人。

  步驟二 利用單束的假睫毛加強上、下睫毛,創造俏皮可愛的感覺。

  HOW TO小提醒

  別忘了先用眼線筆加強內眼線,只要加上這個小訣竅,就能創造出天生般的大眼睛。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小小奢華的MODERN CHIC

  BLONG BLING金屬光

  參加派對怎麼能少了BLING BLING的璀璨光澤,現在就跟著小編學會閃亮亮眼!!

  步驟一 善用黑色搭配金屬光澤的張力,以黑色眼線勾勒出魅惑的眼形

  步驟二 用手指的指腹以按壓的方式點在眼窩,眼神瞬間變得深邃喔!

  HOW TO小提醒

  避免眼窩因為亮粉而變泡的秘訣,就是現在眼尾壓上咖啡色的眼影,會讓妝感更持久,也能讓你看起來像女明星一樣搶眼。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冷酷率性的ROCK LADY

  率性PUNK的定番妝感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制式化妝感嘛?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暢遊彩妝的世界吧!率性地畫上屬於自己的妝感,盡情展現自己我絕對錯不了!!

  步驟一 以彩色的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往後延伸,並在眼尾加強上勾

  步驟二 下眼線從眼睛的1/2開始往後、往上帶,並在眼尾的<字地帶與眼線交會。   HOW TO小提醒

  想讓妝感更加持久的秘訣,就是在上完眼線後利用粉質的眼影以手指按壓的方式定妝,如此以來妝感會更有層次且更持久噢!!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前衛電子的NU RAVE CUTIE

  飽和鮮艷色NO.1

  搶眼又繽紛的飽和鮮艷色眼影,是參加派對的NO.1選擇,現在就快快施展繽紛粉色彩的魔法,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吧!!

  步驟一 先利用白色眼線勾勒出白色五角星的外觀,再將空白補

  步驟二 最後用白色眼影刷沾取白色眼影壓在星星上,完成定妝的動作就OK了!

  HOW TO小提醒

  彩妝師透露,想畫出完整的星星必須先用白色眼線筆描繪出外框,邊畫邊塗滿很容易就會失敗,千萬要小心噢!

不同風格聖誕妝容步步學

  火辣嫵媚的SEXY BABE

  聖誕夜準備在舞池裡度過的女孩們看這裡就對了,雖說穿得辣是人人都知道的基本條件,但是妝容也要同樣辣出質感噢!

  最多男生注意女生的第一名就是眼睛,現在就快利用眼線幫你增加魅惑力,沒有濃妝艷抹,你也可以是Party中最閃亮的女孩!

  步驟一 上眼線補滿睫毛的縫隙往眼尾拉長,並上揚。注意,眼頭要畫滿眼睛才會大又有神噢!

  步驟二 下眼線和上眼線方向相反,由眼尾往眼頭方向加強,就能避免妝感髒掉!

  HOW TO小提醒 

  先用眼線筆描繪之後,再用眼線液加強一次,就不用擔心狂歡一整晚眼線暈的亂七八糟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