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睫毛老土妝 國際小姐三甲被指堪比鳳姐←○ | 台灣美容網

 

A-A+

○→囧睫毛老土妝 國際小姐三甲被指堪比鳳姐←○

2013年01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重慶以美女著稱,本次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的三甲卻讓全國的網友震驚了,一時間罵聲、吐槽、調侃聲四起,認為同為重慶出來的鳳姐都要比此次選出的三甲還強一些,對此,小編認為縱然這三個姐美貌難當三甲大任,但墮落到與鳳姐齊名,怪異睫毛、老土妝發都是主要原因。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318886.jpg
  近日,國際小姐重慶賽區三甲浮出水面,照片一經暴光,就在網路上引發非常激烈的討論,認為這樣的程度也可以代表一個賽區參選國際小姐非常可笑,各種PS、小段子開始在網上流行,一個選美的比賽居然靠「丑」吸引了大量網友關注,除了季軍外,冠亞軍的MM尚算清甜可人,被冠以醜名,失敗的妝容難逃干係。
  古怪睫毛 季軍變張飛女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338105.jpg

  本次遭到最多惡議的恐怕就要數這個季軍MM了,她的素顏照也表明,此女絕對算不上美女,眼睛雖然大,但眼白比較多,在比賽的妝容上沒但沒有好好彌補這個缺點,過於靠後的睫毛還把這個問題誇大了,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搞笑。
  編輯建議:想要改善這種眼白太多的狀態,最直接的就是使用看起來很大顆的美瞳,來調節瞳孔與眼白的比例,再用內眼線將睫毛根部等一些細小位置填滿,可讓雙眼顯得更有神,最後,就是眉毛和眼影的顏色不要太深太濃,盡量避免黑色,可以都用些偏暖的顏色。
  扁塌睫毛 被笑像抽像畫的女一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351699.jpg
  頒獎禮上的冠軍,扁塌的睫毛,黑麻麻的眼妝基本看不清楚眼睛,被網友調侃整個人很像畢加索的抽像畫,但實際上,素顏的冠軍樣子還不錯,身材修長、臉小而尖,她的一張寫真照還有點韓國女星樸敏英的味道,雖然作為重慶賽區的冠軍有些難以服眾,但被網友嘲笑像抽像畫和她的扁塌睫毛有直接關係。
  編輯建議:素顏的冠軍雖然眼睛也沒有特別大,但是被畫成黑麻麻一片,更為網友誤會是對眼,實在很冤枉。睫毛過於厚重且剪得不合理是這款妝容失敗的最主要原因,此外睫毛膏的選擇也頗為重要。在選擇睫毛膏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質地輕盈妝效持久的睫毛膏,這種睫毛膏可以避免睫毛膏太厚重而壓塌睫毛的問題。
  妝發太老土 亞軍失端莊反艷俗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369356.jpg

  網友們普遍同情亞軍,認為她在三者裡面還可以算是美女,編輯也好奇去網上找出了她素顏的樣子,亞軍素顏的樣子還是蠻清純的一個美女,當然在出席比較隆重的頒獎典禮,妝容要兼顧高貴及典雅,然而亞軍老土又老氣的妝容並沒有找到端莊的影子,除了顯得老氣基本沒起到什麼美化作用。
  編輯建議:選美活動雖然不屬於傳統的時尚活動,但在妝容、髮型各方面都應該與時俱進,從T台等各類流行資訊中獲取靈感。前面已經說了太多睫毛失敗,這裡就不再多說了,單就服裝的單一性,髮型和妝容沒有基本與十年前無異,怪不得這類型的選美活動已經淡出人們視線,不再受到關注。
  乾淨眼妝更能體現美 中國首位世界小姐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307635.jpg
  這幾年選美活動日趨平庸,很難找到比較有代表的正面偶像,這不得不讓編輯想起07年第一個代表中國折冠世界級選美盛事的張梓琳。世界小姐、國際小姐與環球小姐並稱為國際三大選美活動,在這次活動中,張梓琳的妝面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乾淨,眼周用珠光提亮,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搭配輕盈美睫,既高貴又有親和力。

  最具爭議選美皇后 All back頭十足女王范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040286228.jpg
  說起選美皇后,就不得不提一下,以泰國最美男人聞名的Poy,變性後的Poy因在2004年獲世界級選美大賽獎項,而因此名聲四起,她在04年選美時的經典妝扮,以All back頭出鏡,獨具質感的底妝,讓Poy看起來既典雅又端莊,與白色的釘亮片禮服非常相配。幾年後的選美活動比起之前,在妝發上仍沒有進步,反而在造型上更難有亮點,可能是參與的造型師也拿這場選美活動當成兒戲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