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知性麗人系列唇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挑知性麗人系列唇色←◎

2013年01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挑知性麗人系列唇色

  知性麗人系列

  擁有知性的此岸,失去感性的彼岸?事實無絕對,男人欣賞你的知性魅力同時,更會為你偶爾流露的感性柔媚而傾倒。學會做多元的你,擁有多元的美麗。

  唇間色彩:婉約蜜紅

  美麗從來都不是咄咄逼人,而是溫存的包容與委婉。經過了年輕的不經世事,我們由嘻嘻哈哈的女孩成為會心一笑的知性麗人,如蜜糖般依然甘甜,卻更加溫和芬芳。

  閨蜜私語:我們常常小聚,不再像當年胡吃海塞,往往清茶一杯,就足以聊到盡興。但嘴唇上的色彩,分明透露著這一年齡女性所獨有的自信與美麗。

  唇間色彩:熱情瑰紅

  獨立、優雅、創新,這樣的女性有家有業有分擔,可能事無鉅細都需親力親為,但她們依然擁有興趣與熱情,像瑰麗的紅色,充滿感性的力量。

  閨蜜私語:獨立的她們在閨友密談時會高舉「拒談家事」的話題,此時的你完全擁有單女的熱情。你擁有明眸善睞,配上一款標識著熱情的唇膏,做一個Party場的焦點,這不是問題。

  唇間色彩:驚艷榴紅

  她們是自我生活的設計師,步步為營,絲絲入扣。她們時常衣著素雅,你卻總能在她們身上發現點晴之筆,或者是一朵胸花,或者是精心雕琢的鞋跟,或者,是驚艷於雙唇的石榴紅。

  閨蜜私語:驚艷如同驚鴻一瞥,睿智的她們會私密分享眾多色彩中最攝人心魄的那一種。如果你也想在散發知性美的同時擁令人驚鴻一瞥的美麗,你不妨考慮下這樣的搭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