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潮流打造春季時尚氣質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08潮流打造春季時尚氣質裸妝】⊙

2013年02月01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潮流打造春季時尚氣質裸妝

  1.漂亮的裸妝並不是讓全臉沒有色彩,而是要讓肌膚有彷彿天生麗質般的好氣色。所以,首先可將充滿光澤感的蜜粉餅,做全臉式的修色,讓肌膚充滿優雅的光澤感。

  2.裸妝感的氣色是相當內斂而自然生成的,因此,即使上腮紅也不是非常粉嫩的明顯呈現,而是選擇較低調、具修容色澤的豆沙色或褐棕色,輔助修飾臉部的明暗對比,讓五官更加立體。

  3.裸妝無須過多色彩,但仍要把眼神的明亮度與深邃度給表現出來,可塗上輕輕一層的眼影底膏,再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線筆描繪上眼線與下眼線後三分之二的地方,讓眼型輪廓自然的突顯。

  4.要使眼睛更立體,就少不了刷塗睫毛膏這個步驟。尤其以自然生成氣色感的裸妝LOOK來說,刷塗睫毛膏絕對是極其必要的!

  5.裸妝就是要讓整體呈現有質感的澄淨妝容,因此,唇彩無須過度顯色,最好是輕柔的裸唇色澤,甚至,只需擦上具光澤感的唇蜜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