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必會15種彩妝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MM必會15種彩妝小竅門◤※

2013年02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必會15種彩妝小竅門

  1 睫毛重點法

  塗上睫毛膏之後,最好在外眼角的部位加塗一層。眼尾加長的睫毛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長了,更加嫵媚。

  2 延續睫毛膏的壽命

  當睫毛膏看起來已經很干或者快用完的時候,把睫毛膏擰緊蓋子放進熱水裡(不能是開水噢)幾分鐘會讓裡面的睫毛液溶化。

  3 定出疆界

  要阻止唇膏偷偷溜出嘴唇的邊界線,可以在嘴唇周邊用與自己膚色一致的遮瑕筆勾勒,然後用棉棒暈開抹勻,或者用棉棒蘸取透明的散粉抹在嘴唇周圍。

  4 加熱筆尖

  使用唇線筆之前,先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筆尖加熱幾秒鐘。手指的溫度會讓唇線筆軟化一點,使用起來更加平滑流暢。

  5 保持唇色

  為了不要十分鐘就去補一次唇膏,你可以先選擇柔和的粉色或是玫紅色的唇膏塗上,再蓋上一層透明的唇彩,當外面的部分脫落以後,裡面的唇色依然能夠保留著。

  6 小心鏡子

  塗抹粉底的時候,選擇一般的鏡子而不是有放大效果的鏡子,這樣可以避免因為變形而誤導你塗得太多。

  7 有神雙目

  想要改善無神的眼皮,可以在上眼皮的褶皺以下塗上粉底,之後把高光打在雙眼內眼角的位置。

  8 不要浪費

  粉底液和粉底膏也可以變成干粉呢,不要浪費粉底液瓶蓋上粘到的液體,它們變干以後依然十分好用。

  9 決定顏色

  如果你在粉底的兩種不同色號之間拿不定主意,那麼可以選擇略深的一種,因為定妝時掃上的散粉會在一定程度上增白膚色,讓皮膚色澤更加自然。

  10 改正錯誤

  用乾淨、乾燥的化妝棉輕輕拍打化錯的部位可以去除過多的粉底或腮紅而不弄花妝面。

  11 超級眼線

  用眼影粉化出的眼線持續效果更好。先把眼線刷打濕,然後蘸取眼影粉,沿著睫毛上方從外向內化出眼線。

  12 預防感染

  如果你必須化內眼線(睫毛以裡的眼瞼位置),用眼線筆會比眼線液安全得多,因為眼線液更容易滋生細菌。另外,每次化內眼線之前都削尖筆芯也可以減少感染的機會。

  13 卸除煙熏妝

  煙熏妝通常比較濃艷,為了卸除時不太費力,同時也為了保護皮膚,可以先用棉棒蘸上潤膚乳擦拭一遍,再用卸妝產品徹底清除彩妝。

  14 塗改腮紅

  如果你不小心用了過多的腮紅,用半透明的散粉刷在腮紅的位置,也可以用棉球輕拍輕擦。卸妝油會弄花妝面,而紙巾可能會留下碎屑。

  15 做個藝術家

  繪畫用品商店買到的刷子用來化妝同樣得心應手,而且它們常常會比那些高檔的化妝刷便宜,用起來也還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